全美最貴的酒店套房!! 頂級奢華享受!

| June 7, 2015

全美最昂貴的酒店套房就位於四季酒店座落於57街新落成的超高摩天大樓52層樓裡,在2007年時由建築師貝聿銘和Peter Marino重新設計,一晚要價$50,000!

極盡奢華的裝潢讓人大開眼見!挑高天花板、鑽石天窗、以小牛皮裝飾的牆面和四面落地窗。服務包含了24小時私人管家、私人教練、勞斯萊斯司機、各式餐飲、房內專人SPA水療護理等等。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1.

最無價的莫過於該套房可以俯瞰中央公園及享受360度紐約最美的天際線!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7

主臥室的床飾以泰國絲綢及22k金線的被褥和價值$ 70000的Vividus床墊。(是說住兩晚就可以買一個床墊回間慢慢睡了啊…)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2

飾以法式雕花的牆面和26英尺大教堂天花板,在這裡可以飲著紅酒欣賞位於南邊的帝國大廈並聆聽由Bosendorfer三角鋼琴所演奏的樂曲。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6

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的話,還可以在自己房裡欣賞夜景並由專業廚師為你準備的客製化美味餐點。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5

起居室的藝術品皆出自大師之手:Philippe Anthonioz, Grillo Demo, Elgar Esser, Arturo Herrera, and Anton Poncet.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4

躺在以中國瑪瑙裝飾的無邊浴缸中就著窗外曼哈頓經典的夕陽餘暉或是清晨的紛紛落雪泡個澡,讓一天的起始都無盡美好。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3

佔地一整層樓的奢華頂樓套房平面圖。你心動了嗎?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8

小編吃不胖 覺得這麼貴的套房住進去連覺都捨不得睡了 報導

資料來源:Conde Nast Travel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