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抵的奶香美味,細數美國50州奶酪美食代表!(上)

| June 4, 2015

.

13.Rhode Island: Pizza Strips

Box_o'_strips

Credit:wikimedia.org

來自羅德島州的披薩條看似驚悚,其實算得上美味無限,而且覺得算得上最能拿得出手的當地奶酪美食。千萬別被它鮮紅的外表所驚嚇,每一個來自那裡的民眾都無比眷念那個香濃的滋味。

.

14.Maryland: 3 Cheese Crab Dip

Healthy_Crab-Dip-006_s4x3.jpg.rend.sni12col.landscape

Credit:foodnetwork

馬裡蘭州的蟹肉奶酪蘸醬早就是當地的“洲際名片”之一,除了橄欖球之外,最聞名遐邇的莫過於用多種奶酪混合而成的奇妙蘸醬。

.

15.Georgia: Pimento Cheese Sandwich

8735697756_bef3bd31a3

Credit:flickr.com

甜椒奶酪三明治覺得算的上是全美最受歡迎的三明治之一,這個來自格魯吉亞的南部美食,最能將當地的特徵表現出來。除了可以充當美味的午餐之外,它還是下午茶時段的完美點心。

.

16.Ohio: Cincinnati Chili

Skyline_Chili_Coneys

Credit:wikimedia.org

說道全美最有特色的Chili,絕對是以來自俄亥俄州的Cincinnati Chili莫屬。普通的Chili會配麵包或者單獨享受,但Cincinnati Chili卻是配面條來吃的。據說這個由希臘移民發明的特色美食,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因為加了肉桂粉或可可粉。

 

17.New Mexico: Green Chile Cheeseburger

Bobcat_Bite_burger

Credit:wikimedia.org

青辣椒這種東西,絕對是新墨西哥州和科羅拉多州料理中最常見的食材,對於當地的人來說青辣椒可以存在於任何一個菜中,它是人們最喜歡的調味品之一,所以即便是芝士漢堡也上也少不了綠辣椒的存在。50年代起,綠辣椒芝士漢堡就已經存在。而它的表現形態可以是切碎的,也可以是淋上的。

 

18.Colorado: Smoking’ Mac and Cheese

hqdefault

Credit:youtube

相信誰都難以抗拒美國靈魂美食Mac and Cheese的吸引,而如果再加上煙熏這樣一個設定豈不是贊上加贊。煙熏之後的奶香更是讓人百吃不厭。

.

19.Nebraska: Cheese Frenchees

sv4NBjssXBtALp

Credit:urbanspoon

經過油炸之後的芝士三明治?!是的,它就是來自內布拉斯加州的秘密美味。

.

20.Missouri: Toasted Cheese Ravioli

Toasted_Ravioli

Credit:wikimedia.org

來自密蘇裡州的香烤奶酪餛飩絕對是最美味的芝士開胃菜,除了造型可愛宜人外,那香滑可口的滋味絕對讓你想要豎起大拇指。

.

21.Indiana: Cheese Buns

maxresdefault

Credit:youtube

對於印第安納州來說,美味的食物很難去界定,但是Cheese Buns絕對堪稱一員猛將,那香滑柔軟的奶酪麵包,光是香氣就足以讓人沉醉。如果再在其中加入幾片裡脊肉,那更是讓人難以抗拒。

.

22.Alabama: Cheesy Grits and Sausage Casserole

sausage_apples_grit_402x288

Credit:jonesdairyfarm

香滑的奶酪玉米粒混合香腸打造的砂鍋絕對是阿拉巴馬州的代表作,特別是周末的早上最需要的就是這樣一份美味。

.

23.North Dakota: Cheese Buttons

IMG_6452

Credit:lesliefehling

芝士按鈕?!沒錯,這個來自北達科他州奇妙美食,有著好似餃子般的造型。

.

24.North Carolina: Garlic and Herb Cheese Bombs

Garlic-Cheese-Bombs.jpg

Credit:spendwithpennies

麵包心裡夾上奶酪搭配香草和大蒜,香噴噴的滋味的絕對是一枚引爆味蕾的炸彈~~快看看那個牽絲的效果。

.

25.Minnesota: Fried Cheese Curds

FriedCheeseCurds

Credit:wikimedia.org

如果你曾參加過明尼蘇達州的博覽會,那麼你一定已經領略過炸奶酪的魔力。

.

-待續-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