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商標霸凌的影響 Trademark Bullying

| June 3, 2015

tommy-lawyer-copyright-june-2015-banner-628

當其他非商表持有人使用可能引起消費者混淆商品的來源或起源專有權的商標時,商標法便可以保護其商標持有人的專屬權利。要根據商標法來表明一個商標的違法,原告必須證明:(1)他有一個有效,受法律保護標誌; (2)他擁有其標誌(3)被告使用該商標識別商品或服務可能造成消費者的混淆。

作為一個與商標異議的律師,我有許多關於設計來騷擾打壓小企業以使它門放棄自己的商標申請這類恐怖伎倆的第一手資料。這樣的做法其實也涉及到商標侵權和域名搶注等糾紛,以及聯邦法院訴訟的其他相關事宜。這樣的訴訟策略變得越來越流行而且具有更持久也更有害的影響。

tommy-lawyer-copyright-june-2015-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