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特別企劃:讓老爸變型男 變身必備父親節好禮相送

| June 3, 2015

father'sday_gift-01

「老爸滄桑的白髮和眼尾的紋路是展現父親權威與智慧的象徵」…..!!?

快丟掉你對父親刻板的印象!

其實老爸心裡也很時尚,也想展現熟男魅力啊!

快跟上哇靠如何破解傳統父親節送禮名單

一起來改造老爸,變身型男囉!!

.

dad_gift-07

Harry’s Brass Winston Shave Set 

Barneys 獨家販售 Harry’s 銅製刮鬍刀組合,含泡沫刮鬍凝膠、三個德國製五刀片頭、旅遊刀片蓋,以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鋅核心、黃銅電度打造的優雅刀柄,從今以後,爸爸連早上刮鬍子都充滿了品味!

$80 www.barneys.com

1dad_gift-09Teha’amana Keychain

Teha’amana 手作皮革鑰匙圈,可放多把鑰匙同時預防刮傷其它珍貴物品,黃銅鑰匙環賦予復古的外觀,真皮外層也會因為長期使用而有更漂亮的顏色!

www.tehaamana.com

1

dad_gift-04

David Beckham Bodywear Boxer Shorts 

地表最型老爸代表David Beckham與H&M聯名推出的男性貼身四角褲,設計感十足並兼具舒適與時尚,讓爸爸即使不小心露出了褲頭,依舊帥氣逼人如貝哥!

$34.95 www.hm.com

1

dad_gift-05

Tom Ford Skin Care

熟男也需要保養! 知名設計師品牌Tom Ford的男性護膚保養系列產品有基本的臉部清潔凝膠、眼部保養精華、還有男士用遮瑕膏,讓爸爸透過日常保養,膚況清爽有型跟媽媽有的比!

www.tomford.com

1

dad_gift-03

Ferrari Race Day Watch

法拉利Race Day系列腕錶,以F1方程式賽車為靈感設計,招牌的紅黑配色加上搶眼的LOGO,讓老爸感受法拉利完美的躍動和精準度!

$295 store.ferrari.com

1

dad_gift-08

Original Penguin The Doyle 

一副有設計感的眼鏡,不僅可以凸顯個人特色,有時候還讓人看起來更顯年輕!粗框眼鏡很適合當做入門款,方型黑色漸層沉穩又有型,讓爸爸也跟上粗框眼鏡的潮流吧!

$160 www.glasses.com

1

dad_gift-06

Smart Sensor Basketball 

家有喜愛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的熱血老爸? 94Fifty智能感應籃球透過連接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偵測並記錄下持球者的投籃角度、運球速度和時間等詳細資訊,利用客觀的數據來幫爸爸在球場上成為魅力無窮的全方位籃球神射手!

$179.95 www.94fifty.com

1

dad_gift-02

Leather Sandal

愛穿夾腳拖的爸爸一定會喜歡這款Michael Toschi義大利製皮革拖鞋! 有著無可挑剔的手工質感,鞋身輕且舒適有型,讓爸爸的夏日休閒裝扮增添許些歐洲型男的風格!

$340 www.toschi.com

1

dad_gift-01

John Lobb Oxford – City II 

百年高級定製皮鞋品牌John Lobb,手工打造外型優雅,觸感柔軟的皮鞋。每雙皮鞋都超過190道手工完成,趁著父親節用最奢華的皮鞋來寵壞老爸吧!

$1,340 www.johnlobb.com

1

dad_gift-11

Majestic International Dot Silk Pajamas 

絲質睡衣給平時辛苦上班養家的爸爸良好舒適的睡眠品質,黑色絲綢配上白色波點的活潑設計,就連睡覺都要很有型!不要再穿破爛T恤與鬆垮的四角褲啦!!

$200 www.nordstrom.com

1

dad_gift-14

Rogaine® Extra Strength Solution 3-Month Supply 

醫生推薦、美國FDA認證的ROGAINE®,讓有遺傳性落髮者能夠再生新髮,並減少落髮,雖然說十富九禿,但還是讓爸爸當例外的那一個吧!

$49.99 www.rogaine.com

1

dad_gift-13

Touch of Gray Just for Men 

新的染劑配方會保留一點灰髮,不會造成假髮般的全黑髮色,效果自然不造作!使用方式簡單容易上手,讓爸爸更顯年輕又能保有熟男魅力!

$9.99 www.justformen.com

1

dad_gift-12

Boldrini Selleria Leather Gusseted Briefcase

真皮公事包,簡約的外型點綴金色鎖扣,以沉穩的深藍色搭配紅色的騷包內裡,實用的收納空間設計能滿足爸爸辦公需求,就讓這俐落有型的公事包取代老氣又宅宅的黑色尼龍電腦包吧!

$825 www.barneys.com

1

1

撰文/jplusw 編輯/CP 美編/Ashly 圖片/官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