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isney “長髮公主 Tangled”即將推出電視劇!

| June 3, 2015

p1893636652

迪士尼公司在星期三宣布,2017年將推出”長髮公主”系列電視劇,而大家最關心的配音部分,也確定由電影版的 Mandy Moore 和  Zachary Levi 繼續為男女主角 Rapunzel 和 Flynn Rider 配音!

2010年上映的”長髮公主”在上映首週就帶來了六千八百多萬的票房,在全球票房締造近六億的票房佳績! 是迪士尼公司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得到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提名的配樂”I See the Light”,由作曲 Alan Menken 與填詞的 Glenn Slater 共同完成,這次也將強勢回歸,替電視版繼續操刀!

迪士尼Disney “長髮公主 Tangled”即將推出電視劇!

迪士尼公司在星期三宣布,2017年將推出"長髮公主"系列電視劇,而大家最關心的配音部分,也確定由電影版的 Mandy Moore 和  Zachary Levi 繼續為男女主角 Rapunzel 和 Flynn Rider 配音! 2010年上映的"長髮公主"在上映首週就帶來了六千八百多萬的票房,在全球票房締造近六億的票房佳績! 是迪士尼公司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得到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提名的配樂"I See the Light",由作曲 Alan Menken 與填詞的 Glenn Slater 共同完成,這次也將強勢回歸,替電視版繼續操刀! https://www.youtube.com/w

故事將從 Rapunzel 回到她的父母身邊、Corona 王國開始說起,好奇心極強的 Rapunzel 發現在接受皇室身分的既定命運前,她還有好多好多事想要去體驗,對才剛找回女兒的國王又會有多大的衝擊呢?

4df817e8b6e730d8c4df7d09e91bc0a2ea399f2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