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藝術家盜IG圖賺錢,一張最高竟賣9萬!

| June 2, 2015

Richard-Prince-Instagram-550x413

藝術圈內最讓人感到不齒的應該就是抄襲行為了吧,然而紐約的一名藝術家Richard Prince 僅僅截圖了別人Instagram的照片,把它們放大掛在紐約的 the Frieze Art Fair,居然就這樣賺了一大桶金!這不科學!最令人費解的是其中一張照片更賣出了高達$90,000的價格!

Richard-Prince-Instagram3-550x327

這幅值9萬美元的圖像由Instagram名 Deere放出,圖中她一頭藍髪,與她手上的玩偶看上去一模一樣。擁有328,000個follower的Deere本人在Instagram表示,“不,我沒有放出任何肖像權,但Richard Prince就自己印出來了。” 她還表示知道這幅畫已經被賣了,但她沒打算去找Richard,也不知道到底是誰買了這幅畫。

tumblr_mc5ypohy8i1r5abjyo1_1280

看到這裡你對Deere有印象嗎? 其實她就是小眾彩妝品牌Lime Crime的創始人。 Lime Crime 的唇膏多以濃厚鮮艷為名,像一些罕見的藍色,綠色,紫色等都可以在這個品牌找得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