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坐長途飛機?下載這些APP下來消磨時間吧!

| June 2, 2015

常常bookmark了好文章、博文,卻極少回去把它看完的人們(我們)啊,趕快下載Pocket,它可以下載博客和網頁文章,這樣你就可以在飛機上一次補完啦!由於這些文章題材大不相同,所以閱讀起來也不會像單一書本那樣單調。

.

The Mortified Podcast

image (1)

真實的故事總是更有感染力。在這裡你可以聽到大人們分享他們人生中各種各樣的奇葩尷尬經歷,小心在飛機上不小心笑出聲來喔,不然這就變成裡面其中一個好笑的尷尬事了。

.

StartUp

image (3)

許多真正的創業人士都會在這裡分享他們的親身經歷 – 有些人一無所知,有些可歌可泣的辛酸史都可以在這裡聽得到。或許聽完你會覺得自己這趟公差沒那麼可憐吧~

.

.

好想坐長途飛機(去玩)的小六準備先下載好報導

資料來源:refinery29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