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tlyn Jenner為她新性別的轉換的第一次公開發言

| June 2, 2015

556c7a154ae56e586e457d10_t-vf-cover-bruce-jenner-july-2015

image via Vanity Fair

還記得當年那位代表美國參賽奧林匹克獲得十項全能金牌選手Bruce Jenner嗎?
本期的Vanity Fair封面Jenner以全新面貌以及新名字Caitlyn Jenner為她新性別的轉換做第一次的公開發言。

jennerimage via Vanity Fair

Jenner在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表示 “ 跟在1976那年贏得十項全能金牌比起來,這為期兩天的封面攝影更展現了我的真實人生與生活。現在的我這才是真正找到了自我!不再是為了那些鼓譟著喊叫Bruce的人們 ,也不再是為了賽場上那些觀眾的歡呼聲……..”

Bruce一直活在一個虛幻的謊言中,他一直不敢誠實的面對自己,他也不敢誠實的面對他人,“他”能做的就是一直逃避現實。他總是有自己的秘密,無法對他人坦誠的秘密。反之,Caitlyn是個能夠誠實面對自己的人,她沒有謊言。

jenner1image via Vanity Fair

在經歷了將近十個小時的面部整形手術後,Jenner還因為食用了大量的止痛藥而引發了蠻嚴重的恐慌症。終於,三個月後他從全世界都知曉的十項全能金牌Bruce Jenner蛻變成一個自性又完美的女人———Caitlyn Jenn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