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我媽長得一樣阿?寶寶相遇母親雙胞胎妹妹!

| June 1, 2015

mummy-looks-like-me-baby

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第一次相遇媽媽的雙胞胎妹妹,看到與媽媽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阿姨寶寶會有什麼反應呢?

Video Thumbnail

My 10 Month Old Son Meets My Wife’s Twin For The First Time

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第一次相遇媽媽的雙胞胎妹妹,看到與媽媽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阿姨寶寶會有什麼反應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sp7k4US1M 生於立陶宛(Lithuania)的Felix自出生後都沒見過居於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 )的阿姨Steph, 上月兩人終於相見。Felix媽媽把他交到Steph手上,Felix立刻睜大眼睛流露出非常困惑的表情,面對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Felix顯得無所適從。 Felix父親Dainius Sileika上星期上載這段影片,短短幾天已有相當高的點擊率,不少人被Felix逗趣的反應引得哈哈大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