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onata Plug-In Hybrid 全新登場! 魚與熊掌兩全其美新選擇?!

| June 1, 2015

Hyundai Sonata plug in Hybird

雖然近年來的油價曾經一度下降不少,不過消費者在省油的要求還是居高不下的。所以各家廠商也都相繼開發出不少綠能科技的車型,這次現代汽車則是推出了2016 Sonata Plug-In Hybird 來跟各家亞裔媒體亮相。

_MG_5866

2016 Sonata Plug-In Hybrid 延續以往典雅的四門房車的外觀以及各種流暢的線條提供了相當優秀的低風阻係數。 只要你看到車身側面寫著「Blur Drive」的現代汽車都是他們引以為傲的「綠能車型」其省油以及低碳是最大的賣點。不過大家可能發現到了這個 Plug-In Hybird 到底跟普通的 Hybird 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_MG_5872

採用了現代汽車最尖端科技的2016 Sonata Plug-In Hybird 結合了純電EV車以及傳統Hybrid電油車的優點。因為電池科技在效能以及重新充電的速度,充電站的不普及,造價昂貴等等很多不同因素在目前來看不是很方便,未來就可能會是主流了。傳統的 Hybrid 車因為不能夠以外部充電的方式來充電力,在只靠引擎以及煞車回能的方式來充電實在是不夠用,所以還是主要以汽油引擎作為主要動力。 不過新的2016 Sonata PLug-In Hybrid 放入了更大的電池以及可以外部充電的選項並且保留了汽油動力引擎。這代表了你可以選用全電EV模式或者自動切換成Hybird模式。EV模式可以讓你可以用相當少量汽油就可以在市區內行走,這對於活動範圍不大的消費者相當有利,就算要開遠途也有Hybrid 模式來行走不需要等充電。EV模式下的 2016 Sonata Plug-In Hybrid 更有高達93mpg的驚人油耗指數呢!

_MG_5885

在內裝以及科技配備下當然也都容納了絕大多數現代汽車引以為傲的科技力。不管是智慧定速巡航,盲點警示,自動防滑都可以在2016 Sonata Plug-In Hybrid上見到。除此之外安全性和舒適性的配備也都是相當大方的全都有配備。當然不能忘了那夏天避暑神器之一的座椅冷氣啦! 廣大的後座腿部空間,獨立空調口以及充電座讓你就算是後座的乘客也都相當的舒適。這次2016 Sonata Plug-In Hybird 還有BLUE LINK的選項可以使用! 透過BLUE LINK的APP你將可以遠端操控各種功能喔!!像是遠端發動引擎熄火鎖車都是基本,還可以完全監控車子充電的具體時間,開關冷氣暖氣等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