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JUNE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June 1, 2015

horoscope-banner-628

 

【牡羊座】

               整體運:3           

 [3/21 ~ 4/19]

牡羊們這個月在事業方面有出差的機會,但要多留心合約及文稿的問題。此外也有學習新技術的機會,建議好好把握。財運方面則比上月相對平穩,可以繼續維持。感情上單身的人們不要排斥朋友為你介紹的新對象,可能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喔!有伴的人們則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健康方面雖然無大礙,但也要多注意平時的保養。

幸運物:卡夾

horoscope-05

Santiago Gonzalez Crocodile Card Case

鱷魚皮紋的卡夾為男士們帶來低調中的奢華氣息,非常適合都市雅痞風穿搭,共有六個顏色可供選擇。

www.saksfifthavenue.com   $295

Charlotte Olympia Feline metallic leather card holder

品牌經典的貓咪童趣圖騰做成卡夾也同樣可愛!金黑的配色非常適合喜歡個性穿搭風的女孩們擁有!

www.mytheresa.com  $205

【金牛座】

整體運: 1

[4/20 ~ 5/20]

本月中旬的金牛們將會在家庭事務或房產上注入更多心力,在工作方面也感覺到得心應手。財運上雖然支出不少但也頗有進帳,須注意財務不要入不敷出。感情運勢方面較上個月平穩許多,雖然還是有些微的猶豫及壓力,只要耐心處理即可解決分歧。健康方面金牛女們仍需特別注意與女性相關疾病。

幸運物:黃色單品

horoscope-06

PAUL SMITH Tape Measure Cufflinks

捲尺圖案的袖扣為嚴肅的西裝注入一絲詼諧的童趣,也同時顯現出風流倜儻的紳士們對精確剪裁的熱情!

www.lanecrawford.com $190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

這雙鞋應該是許多女孩們魂牽夢縈的 Dream shoes!鵝黃色的 Rockstud 鞋款更帶有一絲粉嫩的春天氣息,搭配上強烈的鉚釘設計同時傳達了優雅與前衛的時尚風格!

www.mytheresa.com  $1075

【雙子座】

整體運:  4

[5/21 ~ 6/21]

本月的新月落在雙子方位,將更有勇氣與力量面對工作方面的任何挑戰,但也要小心樂極生悲,在運勢佳時更要保持警惕。本月的財運旺,之前的投資將有不少的報酬。感情方面不要只重眼前的享樂而忽略了兩人未來的發展囉!建議兩人多多溝通,建構未來的藍圖。健康上多注意皮膚過敏的問題。

幸運物:運動鞋

horoscope-07

 Givenchy Tyson Leather High-Top Sneakers

使用大膽色系的 Givenchy 球鞋以高級義大利皮革製成,高筒的球鞋為整體穿搭提供鮮明的輪廓,不論是運動風或休閒風都很適合!

www.saksfifthavenue.com  $950

NIKE Air Force 1 Hi Premium

Nike 經典鞋款Air Force I 一直是潮流風向指標,高筒的設計與淺藍色的鞋底,搭配上專屬氣墊讓你彈力十足,是休閒穿搭的不二之選!

www.net-a-porter.com $130

【巨蟹座】

整體運:  3

[6/22 ~ 7/22]

工作方面本月的巨蟹們處於重新充實自己的蜇伏期,如能理清未來目標則能事倍功半!財運本月運勢極旺,可以嘗試更多元的投資理財。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們容易有壓力,要注意關係可能變得較冷淡,需多努力維持。健康上可能有難以入眠、過於疲憊導致多夢而睡眠不足的問題。

幸運物:香水

horoscope-08

Dior Eau Sauvage Cologne

Dior 專為男士設計的 Eau Sauvage 香水將在 2015年春天迎來全新香味,基底為新鮮柑橘、辛香與佛手柑,為男士們帶來清新一夏!

[即將上市]

 Kenzo Wild

2015年限量版的 Kenzo 香水據悉只會在特定的某些國際機場販售喔,如果大家有看到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即將上市]

【獅子座】

 整體運: 5星

[7/23 ~ 8/22]

本月工作方面的貴人運極旺,能在社交場合展現自己的自信及能力,非常具有說服力。財運上較上月回升,但仍需注意先前的欠款之類的問題。感情方面單身的獅子們桃花運旺,能展現魅力吸引到有好感的對象。健康上要多注意慢性疾病的問題,特別是消化系統,容易有復發的狀況。

幸運物:大地色系單品

horoscope-01

TOD’S Woven Leather Wrap Bracelet

義大利手工編織的手環極具嚴謹的工藝水準,不但以柔軟的皮革製成,隨著配戴的時間越久越顯其價值,大地的配色更適合夏日的穿搭!

www.barneys.com  $139

CHLOÉ Leather sandals

Chloé 的大地色涼鞋將為你的夏日穿搭增添自由的波希米亞風格色彩,配上一身白洋裝與金色手鐲絕對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www.Mytheresa.com $130

 

【處女座】

整體運:3

[8/23 ~ 9/23]

本月事業上的人氣極旺,在同事間能獲得充分支持,不過在開心之餘也有不小的挑戰,但只要同心協力即能化解。財運較上月提升許多,但仍需注意開源節流。感情方面有壓抑的問題,有伴的人們在兩人的關係中感到難以展現真正的自己。健康上則要注意容易頭暈的問題。

幸運物:帽子

horoscope-02

 

MR. KIM Craig Fedora

三色組的亞麻混紡紳士帽特別適合夏日的穿搭,充滿像大海一般自由不羈的感覺,是度假時的基本配備!

barneys.com $185.00

EUGENIA KIM Sunny embellished toyo sunhat

這款 Sunny 遮陽帽在寬邊帽簷上點綴著黑色亮片拼寫的 do not disturb 字樣,為你的度假造型注入一絲神祕又帶著愜意隨興的氣息!

www.net-a-porter.com $440.00

【天秤座】

整體運:  2

[9/24 ~ 10/23]

工作方面有外出出差的機會,在國際事務、宣傳、及文化傳播的相關領域裡有特別好的發展。財運方面較上個月相對平穩,建議量力而為。感情上能在社交場合找到情感寄託,但有伴的天秤們在兩人的關係中可能有不信任的問題,建議多理性溝通。健康方面則須注意平日的作息,可能會因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

幸運物:皮製包包

horoscope-03

 

Timberland ‘Calexico’ Leather Duffel Bag

品牌的經典耐磨皮革確保你長時間的佩戴之下也能完好如初!大容量的包包讓你怎麼裝都裝不滿!

shop.nordstrom.com $548

CHLOÉ ‘Fay’ Medium Suede Flap Leather Shoulder Bag

Chloe 最新的Fay 包款融合了現代感與典雅的風格,最新的扣環設計更是畫龍點睛般的為整個包增添了獨特丰采。

www.lanecrawford.com $176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