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婚夫婦提前遇見50歲、70歲、90歲的彼此,從未想過這是如此感人…

| June 1, 2015

caption 1

▲依然青蔥的臉龐

caption 2

▲當看到自己50歲的樣子時,Kristie的反應非常驚喜,“我以後一定會跟媽媽長得越來越像!”

而Tavis則看著鏡子說,“我一定要涂防曬霜了。”

caption 3

▲到了70歲,Tavis看著Kristie,驚歎道,“以這個年紀來說,你真的太美了!”

這個時候兩個人已經濕了眼眶…

caption 4

▲ 看著90歲的彼此,除了珍惜,還是珍惜。看到Tavis的樣子,Kristie更加肯定,這就是她這輩子都想要的人。

被問到想給對方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Kristie,”我想確定他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他,而他對我來說又是多麼的重要。”

Tavis,“她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沒有她,很多事情我都做不到。”

 

提前的話語,此時此刻亦像婚禮誓言一般,見證了美好,鞏固了愛情…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