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 Tac 推出超可愛 Minions 包裝與抽獎活動!讓你天天中大獎!

| May 28, 2015

tic tac minion 1

Credit:  www.tictacusa.com

在全球票房創下傲人紀錄的《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系列電影自首集電影上映以來就受到全球大小朋友的歡迎,不但已出了續集,在 Universal Studios 更有獨家遊樂設施,(小編在那裏買了一堆紀念品…還吃了Minions 棉花糖…)現在就連片中的靈魂人物 Minions 都要挑大樑演出它們專屬的外傳電影了!這部將在2015 年7月10日上映的電影勢必又將席捲全球電影票房!

minions tic tac

Credit: www.tictacusa.com

Tic Tac 推出超可愛 Minions 包裝與抽獎活動!讓你天天中大獎!

Credit:  www.tictacusa.com 在全球票房創下傲人紀錄的《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系列電影自首集電影上映以來就受到全球大小朋友的歡迎,不但已出了續集,在 Universal Studios 更有獨家遊樂設施,(小編在那裏買了一堆紀念品…還吃了Minions 棉花糖…)現在就連片中的靈魂人物 Minions 都要挑大樑演出它們專屬的外傳電影了!這部將在2015 年7月10日上映的電影勢必又將席捲全球電影票房! Credit: www.tictacusa.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0U0TCB6V4 而 Tic

而 Tic Tac 更是看準這波熱潮趁勢推出了超可愛 Minion 包裝,也在其官網舉辦了每日抽獎活動!這次抽獎不需購買其任何產品,只要在官網填你的 E-mail 及地址即可參加,即日起至 7月31日每天都有一次抽獎機會,共有四百個獎品等你中獎!獎品包括了40張 $50美金的 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85份充氣的 Minions 保齡球組、85支 Minions 雨傘、以及190份 Minions 的畫圖與貼紙組合。更詳細的抽獎辦法請上官網查詢。

tic tac minion

Credit: Tic Tac FB

如果不想參加抽獎活動的話也沒關係,Tic Tac 即將在五月底推出獨家的 Minions 包裝,超級可愛!!!!!超想立馬買一箱!大家應該不久後在各大超市就有機會看到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