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猜不到的Ben & Jerry’s新口味!

| May 28, 2015

Ben & Jerry’s究竟是推出了什麼樣讓人猜也猜不中的新口味呢?!

bennjerry

image via multivu

Ben & Jerry’s週三於Fremont的Tesla工廠推出了全新的冰淇淋口味 – “Save Our Swirled”!

Ben & Jerry’s表示,2015年將會是氣候轉變非常關鍵的一年。他們也希望十二月在法國巴黎召開的會議,各國的領導人能夠找到有效應付氣候變遷的方法。因此Ben & Jerry’s決定推出”Save our Swirled”這個新口味來激發人們一起對抗全球暖化!

Save_Our_Swirled-blogimage via Ben&Jerry’s

但是,要如何用冰淇淋來表達對於這個議題的關切呢?Ben & Jerry表示,氣候變遷跟冰淇淋其實是一樣的(?!)”If it’s melted, it’s ruined!”- 也就是說當地球上或冰淇淋的冰開始融化了,那它就毀滅了!這是一個我們大家都必須正視,且無法忽視的問題。

想知道究竟”Save Our Swirled”嚐起來如何嗎?趕快去支持這款愛地球的口味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