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14個「絕密絕美」景點大公開!(上)

| May 26, 2015

enhanced-buzz-wide-8461-1428046212-15

假日的時候還是去 Santa Monica Beach? 或是去 The Grove 逛街?

其實 LA 還有很多適合拍照,放鬆心身的絕密地方喔~

這次讓哇靠小編為你一一介紹吧!Let’s GO ~

 

1. Wayfarers Chapel

(Rancho Palos Verdes)

enhanced-buzz-wide-26381-1428046870-7

credit: buzzfeed

以前有看過電視劇 The O.C.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這個教堂吧?位在沿海城市 Rancho Palos Verdes 的 Wayfarers Chapel 又名玻璃教堂 The Glass Church,於1940年代由美國建築師 Frank Lloyd Wright 的兒子 Lloyd Wright 設計,就如他的其他設計一樣,這個教堂以幾何設計為基底,更採用木材與玻璃等建築物料讓整個設計融入附近的自然景觀。

grid-cell-10381-1428104900-0

credit: buzzfeed

從圖中透過玻璃你也能看到這裡的優美風景,所以有很多新人都選擇這裡舉行他們的婚禮,你也會把它列入在你的心儀地點嗎?(任何宗教背景都OK)

Wayfarers Chapel

credit: Wayfarers Chapel

另外這裡佔地3.5英畝的花園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種滿了來自紅木森林的植物像是杜鵑花﹑紅杉與蕨類植物之外,還有美麗的玫瑰園以及聖經中提及過的植物。

【INFO】

5755 Palos Verdes Drive SouthRancho Palos Verdes, CA 90275
http://www.wayfarerschapel.org/

 .

2.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Rancho Palos Verdes)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001

喜歡 Hiking 的你有考慮過在海邊走走嗎?位在 Rancho Palos Verdes 的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絕對適合你!除了能一邊走一邊欣賞廣寬的太平洋景色外,沿海邊走的時候你還會有機會在潮地裡看到海膽與海星等外形怪趣的生物!

Abalone Cove Shoreline Park

credit: caopenspace.org

來這裡要注意的是路徑上會有很多石頭,所以要記得穿著能保護雙腳的運動鞋。

grid-cell-20687-1428105016-9

credit: buzzfeed

另外這個景點跟上面的 Wayfarers Chapel 很近喔~想一天把兩個景回K.O.的話記得好好計劃一下!

【INFO】

5970 Palos Verdes Drive South, Rancho Palos Verdes
www.palosverdes.com

 .

3.  Eames House

(Pacific Palisades)

enhanced-buzz-wide-28823-1428040319-19

credit: buzzfeed

不知道有沒有人第一眼看到這家屋子就想起荷蘭藝術家 Piet Mondrian 的作品呢?其實這家位在 Pacific Palisades 的建築物是由來自美國的建築設計師 Charles Eame 與他的妻子Bernice Alexandra “Ray” Eames 設計的。

grid-cell-5469-1428169004-2

credit: buzzfeed

需提前預約,另外要注意的是 Eames House 並沒有任何停車位,參觀者可把車停在 Eames House 以北約5分鐘路程的 Corona del Mar 街上。

【INFO】

203 Chautauqua Blvd.,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www.eamesfoundation.org

 .

4. Mount Baden- Powell

(San Gabriel Mountains)

enhanced-buzz-wide-8461-1428046212-15

credit: buzzfeed

Mount Baden Powell 又是另一個 LA 的遠足好去處,在這裡你可以找到 LA 未城市化前最原始的風貌喔!另外,Lord Baden Powell 發展了美國的童軍計劃。後人為了記念他,以他的名字來命名這一座山,令這裹更具歷史的意義。

Mount Baden-Powell

credit: buzzfeed

行山人士通常會用大約兩小時登頂,飽覽 San Gabriel 山脈的景色。

【INFO】

 San Gabriel Mountains – Wrightwood, CA 92397

  .

5. Bradury Building

(DTLA)

grid-cell-18982-1428108408-2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