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最新版 Office 開始在 Android 手機開放下載

| May 26, 2015
office App-00

不久前,我在電腦玩物寫下:「這 10 個免費的新微軟工作術,和你想的不一樣!」 一文,分享這兩年來微軟在雲端工作、行動工作上的革新,以及許多優秀的產品。如果你用過目前雲端、行動端完全免費的微軟 Office 軟體,你可能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尤其去年(2014)在 iPad、 iPhone 上推出的 Office Word、 Excel 和 PowerPoint App ,其完整的功能、穩定的相容性和優異的速度,一定會讓你驚艷。

以前我可能會在行動裝置上找所謂的 Office 替代軟體,但現在微軟 Office App 自己優異的品質加上同樣免費,其實就不再需要其他替代工具了。唯一可惜的就是,新版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App 之前一直尚未支援 Android 手機,直到今天,終於有了改變。

在 Android 手機用戶漫長的等待後,微軟正式宣佈開放最新版 Office App 讓 Android 手機用戶測試下載,同樣免費,並且我實際安裝後也已經具備繁體中文版本,速度跟 iOS 版一樣穩定流暢,編輯功能完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