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在 Cerritos 的新分店即將開幕!(5/22)

| May 21, 2015

Los-Cerritos-Center-Interior-Rendering-UNIQLO

Credit: www.oc-breeze.com

在 Los Cerritos Center 完成耗資 4千萬美金的重新翻修後,Uniqlo 的新分店也將在這周五(5/22)與各位見面!

佔地13 萬平方英尺的店面將囊括品牌各式的最新商品,與其他兩間加州分店 South Coast Plaza 與 Beverly Center 的分店相同的是,開幕式將會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從 5月22至24 日的下午 12-5 pm 將會舉行 Uniqlo 的轉盤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透過旋轉轉盤贏得 Gift Card 以及好吃的 Hi-Chew 軟糖零食!

South Coast Plaza uniqlo

Credit: www.ttdila.com 

另外,前200 名來店的顧客將獲得一個免費的Uniqlo 托特包,在 5月23 日的慶祝活動中,前 102 個送出的托包將裝有 iHeartRadio 聯名的獨家禮品,更將邀請知名 DJ 到店裡活絡氣氛,讓您逛得開心!喜歡 Uniqlo 極簡風格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Uniqlo Los Cerritos Center 分店將在商場一樓開幕,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的 10 am – 9 pm,週六 10 am- 8 pm,週日則為 11 am – 7 p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