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模特Tess Holliday 以世界超模之姿,登上People 雜誌封面!

| May 21, 2015

即使在她參加大尺寸模特選拔時,也遭到冷嘲熱諷”他們對我說: 妳有張漂亮的臉蛋,但是太矮又太胖! ” 這時她才15歲。

Holliday的事業在她24歲時,開始漸入佳境,成為了A&E大尺寸系列的明星。從那時候,她得到了許多粉絲也得到了許多動力! 在經歷了重重阻礙,有現在的成就,她只想成為10歲兒子Rylee的好榜樣。

“我希望Rylee能在成長過程中無條件的愛自己!”

tess2

   image via Tess Holliday’s Instagram

覺得吃比瘦更有福的小編點頭如搗蒜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名模Mod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