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s and Stark Bar 以地中海風格為靈感 與大師傑作相呼應的美食饗宴

| May 21, 2015

stark-bar-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新美式/地中海料理

Ray’s and Stark Bar

590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stark-bar5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熱門地段、觀光客與當地人都喜歡去的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LACMA)一樓,紅白相間的簡約裝潢、大片的戶外用餐區,吸引了許多客人在博物館欣賞大師傑作之餘,還有個地方可以滿足對美食的渴望!

stark-bar4

行政主廚 Viet Pham 以 farm to table 為哲學,用當季的時令食材,烹飪出令人驚豔的 fusion 料理!Ray’s and Stark Bar 還曾被知名媒體評為 “One of the best new restaurants of 2011″!有機會來 LACMA 走走的話,別忘了來這用餐,一邊仰望著名的 urban light ,一邊享用著以地中海風格為靈感的設計的菜色,體驗一場豐富視覺和味覺的感官盛宴吧!

stark-bar2

▲ Liocco Rose $14

以酒精濃度低且不甜的粉紅酒作為餐前酒,粉紅色澤、口感清爽,適合當開胃酒來喚醒沈睡的味蕾。 Ray’s and Stark Bar 有完整的酒單,來自世界各地的紅白酒,當然也少不了加州酒莊產出的自家產品~雞尾酒的選擇也很多樣,甚至會推出季節調酒來迎接大眾喜歡嚐鮮的心!逛累了LACMA,來 Stark Bar 小憩一會、喝杯酒,沈醉在藝術的世界裡吧!

Stark-bar-7

▲ The Ray’s House-Charcuterie Plate $23

Charcuterie Plate熟醃肉拼盤選擇多樣,這次點了主廚推薦的松露雞肝、西班牙臘腸 Chorizo 、義大利香腸 Salami;松露雞肝有著綿綿的細滑口感,配上酥脆的 Ciabatta 富有香氣不帶腥味;微辣的西班牙香腸濃郁油脂香味撲鼻;切成薄片的義大利香腸,由羊肉所製成,帶有厚重的肉香卻不羶。

stark-bar1

▲ Razor Clams $14

口感鮮美、肉質飽滿,經典的 gremolata 義式調料更凸顯了烤 Razor Clams 的鮮味,上面撒著微辣的chorizo碎香腸肉與脆麵包屑,無論是口味、口感都更加豐富有層次。

stark-bar3

▲ Chitarra $24

一盤單純的海鮮墨魚麵,入口卻令人眼睛一亮!自製墨魚麵韌性又彈牙,蟹肉新鮮有彈性,搭配起來口感極佳!加了魚露、大蒜、檸檬草以及泰式羅勒的調味,微酸的口味吃起來非常輕爽,又帶有東南亞的熱帶風情!

stark-bar6

▲ Wood Fired Pizza – Slow Pig $22

Ray’s and Stark Bar 的披薩是傳統的那不勒斯披薩,以新鮮番茄醬與 mozzarella 起司為基底,利用柴燒窯烤而成,可以看到披薩邊上的窯烤痕,吃起來柔軟而有嚼勁。慢火燉煮的豬肩肉油脂分布均勻、口感軟嫩,伴有茴香的特殊香氣,發酵過的辣椒讓披薩多了一份“刺激感”,整體來說有種中西合璧的味道,讓人十分驚喜。

Ray’s and Stark Bar

590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857-6180
raysandstarkbar.com

Price: $11-30

Hours:

BRUNCH: Sat & Sun, 10:00 am – 3:00 pm
LUNCH: Weekdays, 11:30 am – 3:00 pm
DINNER: Weekdays, 5:00 pm – 10:00 pm
Wednesday Closed

.

.

撰文&攝影/JplusW    編輯/007     美編/Valer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