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車內KARAOKE大挑戰,意外的令人覺得很討喜?!

| May 21, 2015

 

上Ellen Show道歉改過自新後的Justin Bieber,似乎有洗白的現象,有他的新聞也不再是吸毒、喝酒、鬧事了! 這次參加英國搞笑藝人James Corden的Late Late show “carpool karaoke”單元,展現了他活潑且討喜的一面,娛樂效果十足!

justin bieber1

Carpool karaoke 以Bieber的成名曲”Baby”揭開序幕~ 讓車內的原本比較平靜的氣氛瞬間High了起來!

justin bieber2

他們隨著一連串的Bieber代表作,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中間夾雜著討論女孩、感情生活、等搞笑對話。

justin bieber3

最後還完成了兩分鐘魔術方塊挑戰!!!

justin bieber5

不得不說,看著他熟練的手法,讓小編對他另眼相看!!

然而,小屁孩就是小屁孩,當他說出Calvin Klein提供他非常多免費內褲,而且他都只穿一次就丟的時候,小編還是很想把他掐死…

 

對於有穿不完的CK內褲感到羨慕忌妒恨的小編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