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風在起! Massdrop.com 真的有便宜到嗎?

| May 20, 2015

massdrop-featured-full

想必不少人很喜歡「團購」,因為多半都可以買到比正常價還要便宜的價碼。像是Groupon就是如此。可是現在又有新的團購網站Massdrop引起了新一波的團購風潮! 想知道他們究竟是怎麼「團購」的嗎?

Massdrop

不同於 Groupon 是由店家來上面刊登他們自家產品的團購計畫。嚴格來說 Groupon 也不過是個布告欄的營運方式,所以在一些產品或者服務上就會產生糾紛。不過 Massdrop 的團購方式是以社群需求來達到「便宜的團購」。Massdrop 上面會出現的產品也都是知名品牌的熱門產品,在市面上很少出現掉價打折的熱門商品。其中大多數都已3C系列產品為主。

首先你可以投票或者推選出你想要團購的產品。大家當然也都希望買到名牌可靠的產品,所以也都是推選出很酷的產品。譬如說市價$429.99,就算是Amazon上面也要$299.99的 Beyerdynamic DT990 Premium 德國品牌的耳罩式耳機。經過大家的熱烈投票,Massdrop 就會前去 Beyerdynamic 來進行談判。

Screenshot 2015-05-20 16.02.44

談判爭取到貨源後就會出現三個不同階段的價錢,只要達到那個階段就會解鎖那個價錢。所以越多人買的話就會越划算。以這個耳機為例,馬上就達到了最低特價的條件。只要$239.99美金呢! 就算加了$7.71的運費也不過$250美金 (加州和紐約要收稅金) 不管怎麼算都還是比在Amazon上買還要便宜呢! 當然這是限時販賣只有5~8 天左右,所以過了就沒有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