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電影介紹 – 驚悚/劇情【Maggie】

| May 20, 2015

Maggie_poster

  • 導演:Henry Hobson
  • 演員:Arnold Schwarzenegger, Abigail Breslin
  • 類型:驚悚|劇情
  • 上映時間:5月22日

阿 諾施瓦辛格顛覆深植人心的鐵漢形象,首度出演溫柔貼心的好爸爸!故事講述致命的殭屍病毒在美國四處肆虐,一個原本人口密集的小鎮,由於病毒的侵蝕,頓時變 成荒涼鬼城,阿諾施瓦辛格飾演的爸爸Wade帶著已被病毒感染的女兒Maggie死守家園,儘管女兒正在慢慢的變成食人殭屍,而爸爸始終都不離不棄的守護 在她身邊。

Maggie_1

Maggie_3

聽說阿諾在電影中演技爆棚,再加上感人至深的故事情節無時無刻不觸動著觀眾的淚腺。小編建議打算去看本片的朋友們一定帶夠紙巾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