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歡慶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六十周年 24小時不打烊!更有 Live 直播! (5/22)

| May 20, 2015

最新消息!(As of 5/20)

為了慶祝迪士尼樂園的六十周年紀念日,迪士尼計畫從5月22日早上六點開始,推出24小時的派對! 其中包含了全新的 “Paint the Night” 音樂舞蹈遊行秀、燈光秀、和“Disneyland Forever” 煙火。想必屆時將是一場非常盛大的歡樂派對!而現在無法在當天去同樂的朋友們有福了!迪士尼將在5月21日8:30 pm 於 Disney Parks Blog 提供網路現場 Live 直播,讓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朋友們一起搶先觀賞遊行與煙火秀!

[Update]歡慶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六十周年 24小時不打烊!更有 Live 直播! (5/22)

最新消息!(As of 5/20) 為了慶祝迪士尼樂園的六十周年紀念日,迪士尼計畫從5月22日早上六點開始,推出24小時的派對! 其中包含了全新的 "Paint the Night" 音樂舞蹈遊行秀、燈光秀、和“Disneyland Forever” 煙火。想必屆時將是一場非常盛大的歡樂派對!而現在無法在當天去同樂的朋友們有福了!迪士尼將在5月21日8:30 pm 於 Disney Parks Blog 提供網路現場 Live 直播,讓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朋友們一起搶先觀賞遊行與煙火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p96DxW3E8 此外,你還能選擇四種全

此外,你還能選擇四種全然不同的角度,其中有兩個是從睡美人城堡往外看的景色,另外兩個則在主要街道區(Main Street, U.S.A.),所有的燈光及聲樂效果一把抓,毫無遺漏,讓你體驗彷彿在現場般的感動!

 

而在活動 5月22日當天更會有 24 小時全程的 Live 轉播!除了這四個不同角度的觀賞影片以外,迪士尼更增加了另外兩個位於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的兩個鏡頭,分別位於 Cars Land 與 Paradise Pier,讓你在家中加倍的歡樂!(小編os: 不過這樣有點像 24 小時監視器的感覺 lol)

 

小編Alexis 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isneyparks.disney.go.com/blog

 


最新消息!(As of 5/12)

在這個夏天首次登場的全新 “Disneyland Forever” 煙火晚會將採用全新的原創音樂,投影將包括整個園區,還有叢林歷險記及小飛俠等經典童話故事的角色加入一起同樂!

從5月22日開始迪士尼將綻放全新的煙火以及全新的夜晚音樂舞蹈遊行,在 Disney 加州冒險樂園也將有全新的 World of Color water show!據悉,新的表演曲目將持續至年底,也有可能到明年中。大家可以把握時間規劃家庭旅遊囉~

disney parade

Credit: LA Times

以下是全新煙火晚會曲目的劇透,如果不想先知道的朋友們可以跳過囉! 

“Disneyland Forever” 煙火將以全新的 “Live the Magic” 主題曲開場,小飛俠彼得潘將會投影在睡美人城堡上, Tinkerbell 將會在電纜上飛行,將有100盞聚光燈讓整個園區像天上的鑽石ㄧ般璀璨發亮!

disney parade 1

Credit: LA Times

第一幕將以魔髮情緣”Tangled”的主題曲 “I See the Light” 為主,第二幕則側重於小熊維尼的世界中,將有可愛的蜂窩們投影在建築物上。第三幕則以獅子王的主題曲 ”Circle of Life” 串場,將有許多叢林動物的投影散布在整個園區,也有閃電的特效模仿叢林的感覺。

la-trb-disneyland-60th-anniversary-20150129-004

Credit: LA Times

la-trb-disneyland-60th-anniversary-20150129-pg-004

Credit: LA Times

之後則是小美人魚主題曲 ”Under the Sea” 與海底世界的泡泡投影在園區,之後更到 “Finding Nemo” 的世界,讓你一次重溫經典故事角色。最後則是以 “Frozen” 的 Let it Go 以及小飛俠的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作為壓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