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次開太多tab變得很慢?救星來了!

| May 18, 2015

工作時寫paper時常常一次性要開10多個tab找資料,然後找著找著,連word檔都慢到打字有lag? 現在總算有緩解的方案,但前提是,你必須喜歡Google Chrome才行。

Chrome一直以來都推出很多extension 來幫助用戶得到更好地操作體驗,這次的新extension 目的就在於解決由於一個窗口有太多tab導致電腦緩慢的問題。這個名叫 The Great Suspender 的extension 可以把一些暫時用不到的網頁放入睡眠狀態,讓它不會一直自動reload網頁內容。同時也有非常個性化的選項,你可以選擇suspend什麼類型的網頁,什麼時候開始suspend,在什麼情況下使用功能等等。

好奇的小編馬上去安裝了回來試試看!

首先進入Google Chrome的Extension,點“ADD TO CHROME”。

suspender

 

安裝成功就會跳到下面這個頁面。

suspender 1

然後你就可以客製化自己想要的時間、類型等等。在Whitelist欄中輸入的地址會被免除之外。(如必須隨時刷刷刷的臉書~)

suspender 2

另外還有快捷鍵方便使用!

suspender 3

 

當網頁在“睡覺”時,它們是這麼一種狀態。

suspender 4

 

簡單點一點頁面即可把它叫醒。

 

好用又免費的東西,墻裂推薦大家去試試!

安裝後頓感暢快的小六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