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八大蜜月旅遊勝地 Best 8 Honeymoon Destinations for 2015

| May 18, 2015

honeymoon-may-2015-banner-628

新婚後深具意義的蜜月地點將是未來倆人珍貴的旅程回憶

因此絕對不能馬虎喔~

藉著夏日結婚熱潮漸漸逼近

哇靠這個月要帶你探索更多值得前往的優質蜜月旅遊勝地

let’s 先行感受一下浪漫的甜蜜氛圍吧!!

.

.

 

♥ The Islands of Tahiti ♥

Hilton Bora Bora Nui Resort & Spa

.bora-bora-nui-resort-and-spa-5

在全世界島嶼中,恐怕沒有一處能像位於南太平洋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島那樣令人讚嘆驚艷。主島與環礁間擁有大片的清澈淺水,色彩如夢幻般的藍色Lagoon充滿了色彩斑斕的活珊瑚與無數環遊其間的熱帶魚,岸上沙灘細緻、潔白如雪,被譽為太平洋上的明珠,更是最無憂無慮的熱帶天堂。

bora bora nui resort and spa

希爾頓波拉波拉努伊渡假酒店的水上屋沿著礁湖延伸,屋內的別墅套房覽盡絕佳視野,從房間視窗探頭望去,從日出到日沒,光影在山巒和海水之間作出千百種色彩變化。

bora-bora-nui-resort-and-spa-2

擁有現代化極簡風格以及寬敞的私密空間,隨時享受到海中自由的暢泳絕對將是畢生難忘的浪漫蜜月假期。

bora bora nui resort and spa 1

【INFO】

BP 502 Viatape  Bora Bora, 98730 French Polynesia
www.hilton.com

.

.

 

♥ Lake Louise, Canada ♥

Fairmont Chateau

Fairmont Chateau3

Lake Louise (露易斯湖) 坐落於加拿大的班芙國家公園,三面環山、層巒疊嶂,翠綠靜謐的湖泊在宏偉山峰及壯觀的維多利亞冰川的映照下更顯秀麗迷人。湖水因富含礦物質,會隨著光線強弱的變化而改變顏色,如果登高俯視整個湖泊將看見群山環抱一顆晶瑩剔透的翡翠般的浪漫景色。

Fairmont Chateau 1

如痴如醉的美景將讓蜜月戀人留 戀於此。除此之外,這個四季宜人的蜜月勝地,讓愛好戶外活動的戀人們在冬季可以滑雪、拉雪橇,夏季則可以騎馬、漂流或爬山。

Fairmont Chateau

緊臨露易斯湖湖畔的 Fairmont Chateau酒店籠罩在崇山峻嶺、雄偉的維多利亞冰川和波光粼粼的翡翠湖之下,氣派宏偉,內部裝潢則美輪美奐、金碧輝煌。

Fairmont Chateau 5

坐在豪華餐廳內透過高大的拱形玻璃窗眺望窗外世外桃源般的露易斯湖,可謂人間一大享受。

Fairmont Chateau 4

【INFO】

111 Lake Louise Drive  Lake Louise, T0L 1E0 Canada
www.fairmont.com/lake-louise

.

.

 

♥ Los Cabos, Mexico ♥

The Resort at Pedregal

The Resort at Pedregal 2

因 著Maroon 5 主唱 Adam Levine 在那裡求婚成功,電視劇 Glee 的 Naya Rivera 在那裡舉辦了她的婚禮,墨西哥的 Los Cabos 突然變得熱門起來,更別說那誘人的匯率了。雖然該地區在2014年受到了奧迪爾颶風摧毀,但在重建後的渡假設施比以前更加完善。

The Resort at Pedregal 3

Los Cabos地處熱帶,白色的沙灘、潔淨的海水、湛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和豐富的海洋生物,使這個幾十年前的小漁村逐漸變成著名的度假勝地。這此可以參觀歷 史景點、賞鯨、滑翔翼運動、浮潛、古物探尋、高爾夫和熱門活動。這座只有10萬人口的城市擁有80多家豪華酒店,並以其迷人的浪漫海灘、豐富的海洋生物資 源和優閒的夜生活吸引眾多的國內外遊客前往。

The Resort at Pedregal 1

The Resort at Pedregal 豪華度假酒店提供帶私人游泳池的客房、享有大海美景的私人露台、私人海灘區和最先進的健身中心。

The Resort at Pedregal

寬敞的客房擁有自然光線、溫馨壁爐、免費 無線網絡連接和免費瓶裝龍舌蘭酒等標準設施,免費享用的瑪格麗塔雞尾酒更讓蜜月戀人們隨時舉杯cheers!

The Resort at Pedregal 4

【INFO】

Camino del Mar 1 Cabo San Lucas BCS C.P. 23455 Mexico
www.theresortatpedregal.com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