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想去! 中南美最俱特色的十間奢華旅館! (下)

| May 17, 2015

.

9. Aranwa Sacred Valley- 聖谷,秘魯($213/night)

光聽地名就很夢幻! Aranwa的聖谷酒店是一家位於Vilcanota河畔的夢幻莊園。頗具特色的殖民式建築內有115間寬敞的客房,淡淡的南美慵懶午後就此展開,無論是瀏覽美術館或圖書館、泡在無邊際泳池、私人電影院看電影,或者就只是做做SPA。

DAC6XP

.

10.  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 里約熱內盧,巴西  ($397/night)

自1923年開幕以來,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就是享受里約熱內盧著名海灘的最佳場所之一。富麗堂皇的白色宮殿式建築,在超大的私人海灘或奢華大泳池畔享受陽光和雞尾酒,如果興致一來想泡泡水,飯店還配有“海灘助手”照顧你的私人物品呢! 整個走貼心路線啊!

10. 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 — Rio de Janeiro, Brazil Wacow 1

睜眼起床就是美麗的純白沙灘….小編要去訂機票了~~
10. 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 — Rio de Janeiro, Brazil Wacow 2

.

.

最近在認真思考要去哪裡渡假的吃不胖小編 報導

Credit: Conde Nast Travel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