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了!大明星與汪星人的溫馨時光!

| May 16, 2015

身為動物權益大使身為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有兩隻愛犬,小安常常與老公帶著狗狗出門散步喔! (穿得真時尚!)

Anne Hathaway dog wacow

在拍攝孤星淚時,她甚至要求穿的道具鞋必須為Vegan shoes;沒有傷害動物的鞋子。最近小隻的狗狗似乎生病了?

anne-hathaway-dog-wacow

模特Heidi Klum也養了兩隻大狗狗,應該有很多男生羨慕那兩隻狗狗吧!

ht_heiki_klum dog wacow

《生活大爆炸》中的Penny – Kaley Cuoco,也是個超愛汪星人的明星,甚至和狗狗分享飲料。

kaley_cuoco_dog wacow

或是一起做鬼臉。

kaley cuoco dog wacow

帥氣的金鋼狼 Hugh Jackman也有隻可愛的狗狗Dali,他最愛的打招呼方式是磨鼻子! (融化!!)

hugh_jackman_dog wacow

 

覺得法鬥最可愛的吃不胖報導

Credit: ABC New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寵Pet, 明星Star,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