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蒞臨Westfield Santa Anita (till 5/23)

| May 15, 2015

5

由5 月15 日至23 日,Westfield Santa Anita 將舉行一項聯同希望之城國家醫學中心和丫丫園地合作的社區兒童藝術展覽《童心。童藝》。以「讓希望飛翔」為主題,今年的特展鼓勵6 至13 歲的學生將希望和願景透過藝術創作表達出來。三百多位小朋友積極參與,當中100 張優秀作品被選在南加州巡迴藝展中展出。

3

希望之城多元及人力資源總監Stephanie Neuvirth 表示:「我們都知道“希望”是戰勝癌症的主要關鍵之一。我們相信這機會不只啟發我們小朋友,同時還有鼓勵家庭們討論人皆要有惻隱之心的道理。」在巡迴藝展結束後,其中的作品將會被製作成賀卡在希望之城發售。巡迴藝展於3 月14 日在希望之城總部 Kaplan Family Pavilion 舉行盛大開幕典禮。當中,柔似蜜市議員勞朱嘉儀、亞凱地亞市議員戴守真,和阿罕布拉市議員沈時康等均出席表示支持。所有參加的小畫家均獲得由希望之城頒發的表揚證書。自序幕,《童心。童藝》已在南加州各處展出,並將會在亞凱迪亞Westfield Santa Anita 結束巡迴藝展。

4

此藝術展覽免費開放給大眾。有關《童心。童藝》活動詳情,請瀏覽www.lajajakids.com/heartforhop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