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ycamore Kitchen 融合復古質樸感與現代工業風

| May 15, 2015

the-sycamore-kitchen-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咖啡/烘焙店

The Sycamore Kitchen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sycamore-kitchen006

知名的主廚夫妻檔 Karen and Quinn Hatfield 成功經營 Hatfield’s Restaurant 之後,更進一步的於2012年時,在 District La Brea 旁開了風格較為休閒的 The Sycamore Kitchen 。開店以來受到多家媒體青睞,曾獲得L.A.最棒的烘培店、最好吃的早午餐,以及必吃早餐三明治!

sycamore-kitchen007

Karen Hatfield 不僅僅是包辦了麵包、蛋糕等甜點,就連餐廳設計也不假他人之手,融合復古質樸感與現代工業風,提供一個全時段都適合去坐坐,吃點好吃餐點的地方,戶外座位區還可以帶寵物來一起共享美食與加州的好天氣喔!

sycamore-kitchen005

sycamore-kitchen002

▲ Italian Chop Salad $13

L.A.輕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碎切沙拉 Chop Salad,盛著豐富的菊苣、甘藍菜、黃甜菜、番茄等各式新鮮蔬食,加上杏仁增添堅果香氣、Parmesan 起司的鹹香口味,最後淋上檸檬油醋,讓整道沙拉充滿著果香!

sycamore-kitchen009

▲ Scrambled egg and chorizo sandwich $11

The Sycamore Kitchen 最著名的早餐三明治,送上桌時裹著褐色吸油紙,看來平凡無奇外貌,在撥開看到橫切面以後完全改觀~

sycamore-kitchen001

自製厚片奶油吐司有著誘人的煎痕,夾著厚厚的炒蛋與碎香腸肉 Chorizo ,大口咬下,那熱騰騰的起司還牽著絲~ 原來裡面還夾了層 Swiss 起司,肥厚蓬鬆的炒蛋散發出陣陣香氣,微辣的Chorizo配上烤出甜味的焦糖洋蔥,就連土司都吸附著 Chorizo 辣醬汁,讓整體口感合奏出完美的樂章!早餐能吃上一份這樣的三明治真的感覺好幸福~

sycamore-kitchen010

這份熱門的炒蛋碎香腸三明治,每天只賣到十一點半,想吃就得起個大早開車到 L.A. Downtown,但是當你吃過之後就會發現一切都值得了!

sycamore-kitchen003

▲ Yucatan Bowl – Chicken tinga, black beans, corn tortilla, fried egg, avocado, pico de gallo $12

就像個開放式的大份量taco,巨大的碗裡鋪滿了Chicken tinga、番茄莎莎醬、黑豆與醃過的墨西哥小辣椒,鋪上玉米香氣撲鼻的 corn tortilla 在打上一顆金黃飽滿的太陽蛋,佐上新鮮的切片番茄與酪梨,光是擺盤與配色就令人食慾大開! 一口熱熱的玉米蛋餅配墨西哥風味雞肉,一口清爽的莎莎醬與酪梨,適合逐漸炎熱的天氣!

sycamore-kitchen004

▲ Flourless Lemon Custard Almond Cake $3.50

散發耀眼光澤的金黃中心,是檸檬卡士達醬,而外層則是無麥麩質蛋糕體,濃郁富有奶油香氣的檸檬卡士達滑順細緻,與外層奶油香醇有勁道的杏仁蛋糕,兩者合一成了口味一致,口感對比的精緻甜點!

sycamore-kitchen008

▲ Butttercup $3.50

源自於法國最古老的甜點麵包之一,法文叫做 kouign-amann。The Sycamore Kitchen 把它取名為更淺顯易懂的 Butttercup  加了奶油、砂糖的麵糰在多次折疊桿平之後,在進烤箱之前再一次灑上砂糖,出爐後的Butttercup 外觀呈現焦糖色澤,口感外酥內軟又不會過甜,散發在嘴裡的奶油香,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L.A. Weekly 評選最好吃的 kouign-amann 之一!

The Sycamore Kitchen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0151
www.thesycamorekitchen.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8am – 5pm

.

.

撰文/Jung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