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rrito 風潮席捲三藩市!? 日式跟墨西哥式料理的混搭!?

| May 14, 2015

home_catering-481531e1a702912a078c352cea2daeca

自從拉麵漢堡出來後好像很多人開始瞎搞一些東西合併的食物出現。這次出現的「Sushirrito」也找到了出口吸引了不少人上門購買。

一開始在網路論壇 Reddit 上出現了神祕的「Sushirrito」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有很多人都在找哪裡可以吃的到這個將壽司材料生魚﹑蔬菜﹑壽司飯以及海苔用 Burrito 全部包起來的物體。方便一隻手就可以拿著吃的特性讓不少上班族很喜愛。

Screenshot 2015-05-14 15.06.54

一年前 Peter Yen 原本在三藩市上班,有一天他很想要午餐的時候吃壽司,不過卻又沒時間坐下來在壽司店吃。所以 Peter Yen 決定將壽司再度改型進化,讓他更加的迅速,新鮮,平價以及便利。所以「Sushirrito」就誕生了! 現在 Sushirrito 所引起的人潮也讓店的數量連續擴張到了5家店之多! 你吃過了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