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Trois下週推出新餐點 主廚Insta瞬間被讚爆!

| May 14, 2015

ludo burger

Credit: Chefludo Instagram

雖然在洛杉磯人氣十足的 Ludo (Petit Trois 和 Trois Mec 的主廚)於在芝加哥舉行的 James Beard Awards 空手而歸,但並不代表他枉費此行。他當時就被人看到他在芝加哥名店 Au Cheval 吃漢堡,這不,回來沒多久,餐廳就有了新菜色 — 沒錯,就是漢堡!

Ludo 承認這個漢堡確實是從 Au Cheval 那裡萃取的靈感,但他加入了一些法國風味進去。請試想焦糖洋蔥湯,大蒜蛋黃醬,紅酒燉牛肉醬這些味道融匯在一起的味道。 Ludo 說,“我沒贏到 James Beard ,但我贏得了更大的東西 – 那就是去 Au Cheval 吃了我生命中最好吃的漢堡,并被它啟發出靈感。”

如何感受這道漢堡的受期待程度呢?Insta 照片圃一出現就獲得了超過 2000 個like, 更有200多個留言!現在這道漢堡只是限時供應,下週二開始就會上桌了。雖然他並沒有公佈價格,但光看照片,就覺得非常值得一嘗了!

有興趣的話亦可以follow Ludo的Instagram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