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Nozomi 精緻日式美食 鼓動你的味蕾

| May 13, 2015

另附隔間包廂,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嚐鮮,也適合好友聚餐小酌。

nozomi 11

nozomi 05

nozomi 06

紅潤的鮪魚肉撲在雪白的山藥泥下,配上切碎的海苔絲,用山葵來提味~以偶吃下去綿密的山藥泥和肉香滑嫩的鮪魚肉融合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清爽~

nozomi 03

nozomi 04

Ankimo $7.8

鮟鱇魚雖然長得怪異,卻有著超級美味的肝臟,這個被稱為“海底鵝肝”的Monk fish liver,同樣也是營養價值豐富且滋味鮮美。口感綿密又松軟,伴著酸甜的醬汁,魚肝的醇厚香氣慢慢的在口腔中發散開來。

nozomi 07

Chirashi

生魚片是日本料理的重頭戲,Nozomi 供應的生魚片、蓋飯、握壽司、涼拌菜等好料都用到鮪魚、旗魚兩種紅肉魚相當多,且都未加進太多多餘醬汁,強調以單純原味呈現,顧客食用時只要隨意加入芥末、日式醬油提味。

nozomi 09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碗小巧精緻的生魚片蓋飯用圓型碗盛裝,用料豐富讓人光用看的就食慾大開。鮮豔的配色,食材的新鮮飽滿是這碗蓋飯的最大賣點,在一大層豐富魚料底下的是極具特色的白醋飯,除了灑滿一般蓋飯用的海苔絲及白芝麻以外,還特別加入醃蘿蔔乾,口感上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nozomi 10

另外撼動小編的是那一片極富海味的海膽,十足鮮甜,可不是每一家 Chirashi 都有海膽的。

nozomi 08

整體來說,Nozomi的 Chirashi 是小編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價位也在可接受的範圍,難怪當天看到好多上班族來此用餐。

.

Sushi Nozomi

1757 W Carson St., Ste L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0-5511
www.sushinozomi.com

Price Range: $11-30

Hours:

Mon-Fri 11:30 am – 2 pm
Mon-Sun 5:30 pm – 10 pm

.

.

撰文/ 007 攝影&編輯/007     美編/szhong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