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sa & Winston 精簡的主廚菜單 體驗複合式料理的美味奧秘

| May 13, 2015

不得不大贊的是這小小的幾顆米飯,燉的軟嫩糯口又帶有嚼勁,而且入味濃香;之所以這麼美味,必須談談這個是主廚從Mori-san那裡收購來的,本來就“憶米成狂”的Mori在將壽司吧出售之後,更是在發揚日本米文化的基礎上越走越遠。之前,來自福島縣(Fukushima Prefecture)的農民玉木一郎(Ichiro Tamaki)在Sacramento的越光米(Koshihikari rice)農場基地是他專屬的供貨商,而現在他們更是將種植地拉遠到了烏拉圭!所以這份來自烏拉圭采購大米,在洛杉磯也是那麼的罕見。

orsa-winston4

▲ Pork Loin roast 烤豬裡脊

3片烤的軟中中帶有嚼勁的豬肉,用日式南瓜打造的香甜醬料配上蘋果泥,整體滋味滿獨特,特別是還加入了松果這個元素,讓人眼前一亮。

orsa-winston1

▲ Cocoa beans 可可豆

雖然名字叫可可豆,但是端上來的卻是一只鵪鶉腿~像是要隨時起飛一樣。腌漬過再進行香烤的鵪鶉肉質很緊實,皮脆還非常的香~負責搭配的綠色蔬菜則很有“和風”是原產京都的京水菜,它的妙用就是可以完美的消除肉類的異味,用在這裡真的是恰如其分。

本來抱有幻想的可可豆的味道卻和黑豆極為相似,沒有太大的區別,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燉煮之後失去了香味;不過讓人覺得很亮眼的反而是醋栗(gooseberry)的使用,好水潤~

orsa-winston14

▲ Squab 烤乳鴿

剛剛吃完了鵪鶉蛋,居然就迎來了烤乳鴿~~乳鴿有著香脆的表皮,依然完整的皮膚紋理之下,恰到好處的熟成度使其擁有著鮮嫩多汁的粉紅色,看著就讓人覺得很心動,吃下去表皮香脆,而內裡豐彈的口感讓人誤以為是在吃一個內髒般柔滑。

艷紅色的醬油居然來源於烏梅,感覺很亞洲~~負責綠色的部分來自於形似寶塔的羅馬花椰菜以及開心果碎~

 orsa-winston15

▲ Buttermilk panna cotta

 吃完了主食,迎來了第一份甜點;用酪乳打造的意大利甜品帶著一絲淡淡的酸香,正好負責洗刷一下味蕾,而會爆漿的 Huckleberry 更是增添了一絲趣味性

orsa-winston16

▲ Crostata 意大利烤餡餅

最後一道甜點則是傳統的意大利甜品—意大利水果塔。選用秋日的水果配合杏仁醬,一口咬下去有點像千層酥皮那樣層層疊疊,甚至還會有酥到掉渣的感覺;配上細滑的馬斯卡彭慕斯,味道還不錯~

orsa-winston17

最後還送了一人一粒迷你的布朗尼,一口咬下去,內部的太妃糖醬汁會慢慢的噴湧融化~

每一顆精神抖擻的香草都是用鑷子細心的擺放,讓我們感受到的主廚對於細節的注重和追求,無可挑剔的擺盤讓人稱道;勇於融合不同菜餚和傳統的同時,也不忘添加自己對食物的獨特見解,這才是餐廳受到好評的主要因素。

Orsa & Winston

122 W 4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7-0300
orsaandwinston.com

Price: Above $61

Hours:

Tue – Fri, 12:00 pm – 11:00 pm
Fri, 12:00 pm – 11:00 pm
Sat, 5:30 pm – 11:00 pm
Mon & Sun Closed

.

.

撰文&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Valerie & 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