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eninsula 蒙特利半島週末輕旅行 沿著海岸線慢慢走

| May 13, 2015

monterey-016

monterey-017

▲ 世界級 Pebble Beach Gold Links 高爾夫球場

.

【The Inn & Links at Spanish Bay】

monterey-018

於1987年建成的酒店座落在美麗的樹林與壯麗的海景之間,大部分客房都設有陽台,讓你在白天夜晚都能到陽台上欣賞不同的景色。你可以到海灘浪漫優閒的散個步或體驗一場有美景相伴的高爾夫球。到了夜晚,餐廳的 lounge 還有著名的風笛手在此表演助興,你可以和最親愛的人坐在溫暖的火爐旁喝杯雞尾酒,溫馨的享受美好時光。

monterey-019

.

【Casa Palmero at Pebble Beach】

monterey-020

以地中海風格為設計的 Casa Palmero 共有24個房間,每間房都設有火爐與及超大浴池。服務貼心、除了提供免費茶點,房客還可享用大堂的客廳﹑圖書館﹑台球室﹑室外溫水游泳池等設施。

monterey-021

.

.

♦ Monterey Bay Aquarium ♦

886 Cannery Row, Monterey, CA 93940
Hours: 9:30a.m. – 6p.m.
Admission: Adult (18-64) $39.95
Child (3-12)  $24.95 Under 3 FREE
Senior (65+)  $34.95  |  Student (13-17 or College ID)  $34.95www.montereybayaquarium.org

monterey-023

Monterey 的另一個著名景點就是蒙特利灣水族館,在此有個超級巨大的水族箱,你能觀賞到優美泳姿的水母還有鯊魚等各式各樣的水中生物。

monterey-022

小朋友喜愛的海獺 Sea Otter Show、企鵝餵食時間以及海星觸摸區都是不容錯過的喔!

monterey-024

monterey-025

.

.

♦ Fishermen’s Wharf ♦

#1 Old Fishermans Wharf, Monterey, CA 93940
www.montereywharf.com

monterey-026

這可不是三藩市的漁人碼頭喔!在此遊客可選擇乘船賞鯨﹑釣魚、看海獅等活動,另有超過10家的海鮮餐廳與咖啡廳讓你品嚐豐盛的美味海鮮大餐!

monterey-028

monterey-027

小編特別推薦已有50年歷史的餐廳 Old Fisherman’s Grotto,由本地人開的餐廳當然是主打新鮮海鮮菜式,菜單上也有牛排﹑意大利麵與甜點等選項。值得一提的是靠窗的無敵海景用餐體驗,你如果不想等的話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monterey-029

monterey-030

Fisherman’s Wharf Platter $34

若想品嘗多樣式海鮮,那就試試這款超值海鮮套餐,精選菜式包含半磅 Dungeness Crab﹑烤大蝦﹑帶子與Crab Cake,另配有機蔬菜與焦糖洋蔥燴飯,超大份量兩人吃剛剛好呢~

Linguini Isabella $26

以母親名字命名的白汁海鮮意大利麵味道非常有層次感,香郁的白汁濃度剛剛好,每一口都是海鮮的甜美滋味!

.

.

體驗撰文&美編/Ashly    攝影/Bob   編輯/CP    部份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