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s By José Andrés 專門提供豪華早餐和下午餐

| May 12, 2015

用茉莉香米打造的糍粑上頂著一個以12顆鵪鶉太陽蛋打造的白色帽子,而圍在白帽子旁邊的紅色邊緣正是濃縮的番茄醬醬料,如同太陽的光暈一樣選材奪目。而撒在雞蛋上的紅色碎末正是 Bazaar 最引以為豪的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碎(Jamon Serrano)和綠色的香蔥。

tres-by-jose-andrew017

tres-by-jose-andrew015

▲ SLS ‘Feeling Good’ Breakfast Set $26 (Tea included)

如同名字一樣,這道料理真的可以讓你“感覺很好”。色澤鮮艷,酸甜多汁的新鮮漿果,高雅清香新鮮衝泡的皇家伯爵茶來輕刷味蕾;就在你唇齒留香,回味無窮的時候,一份如同藝術真拼般精致的蛋白烘蛋(Egg white omelet)就出現在你的面前。

作為“維秘”天使和 The Stone 保持身材的美食之一,純蛋白制作的早餐烘蛋絕對是最真實的“養瘦”秘訣,完全符合現代人對於健康、低卡、高蛋白質的營養需求。

用全蛋白打發而成,蓬松的如舒芙蕾(Souffle)一樣高高聳起的烘蛋,不開裂不回縮,表層呈現出誘人的金黃色紋理,更是在上層覆蓋著酸甜清爽的番茄羅勒來增加維生素與纖維素,真的是營養全面又容易消化吸收。除了切刀的時候會發出卡次的迷人脆響之外,水分含量較高的烘蛋內部組織蓬松、相當的松軟輕盈,具有彈性,入口即化的它擁有極度的綿密,仿佛雲朵在舌尖上跳舞。

Tres By José Andrés

465 S La Cienega Bvl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46-5551
slshotels.com/beverlyhills/tres-by-jose-andres

Price: $31-60

Hours:

Mon – Sun 8am – 10pm

.

.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