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以及環球影城聯手打造全新體驗!

| May 7, 2015

combo

你準備好鑽入瑪莉歐世界的下水道或者跟隨著林克遨遊於賽薩爾達傳說的世界之中嗎? 這一切都將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任天堂以及環球影城簽署了合約將會聯手打造新的遊樂園體驗! 看來就是要來對抗迪士尼樂園加星際大戰?!

當然在合約之中任天堂將會把旗下最著名的角色像是瑪莉歐,林克,當然還有一堆小孩子最喜歡的 Pokemon 都將會加入到環球影城之中。所以說我們應該不難看見相關的遊樂設施出現在環球影城,像是瑪莉歐賽車或者薩爾達傳說的城堡以及迷宮體驗。

nintendo-characters

環球影城除了由加州著名導演 Steven Spielberg 作為創意顧問之外,其他在世界各地的環球影城包括 Orlando﹑Singapore 以及 Osaka 都將會加入全新的任天堂元素。畢竟環球影城原本就是以電影為主的主題樂園,所以為了讓年輕族群也能夠享受,他們這次跟任天堂的合作勢必能夠提昇在小孩子族群中的價值,變得更適合全家來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