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masa 和風氣息滿分 彷如置身日本

| May 6, 2015

oomas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Oomasa

100 Japanese Village Plz.,Los Angeles, CA 90012

oomasa 01

這次小編來拜訪這家位在小東京,知名度之高的 Oomasa (大政)。隨風飄逸的大紅燈籠,沒入褐木牆裡,外觀有如日本神社,為視覺潑上一層淡淡的神秘感。

oomasa 02

oomasa 03

一入內,昏黃燈光照映,一陣古意氛圍就這樣襲面而來,店內四週盡是傳統的日本木牌以及傳統裝飾,別有一番風味。

oomasa 07

oomasa 05

Spider roll $12

一客四件的“蜘蛛卷”其實是以以清爽的小黃瓜、胡蘿蔔為食材包裹在紫菜裡,與此同時以酥炸軟殼蟹入卷,鮮香酥脆軟殼蟹配上雙嫩的蔬菜和香糯的米飯,口感軟中帶酥,很有層次,飽足感更是十分。

oomasa 06

Sashimi   $16.50

生魚片界的三劍客“鮭魚、鮪魚、鯛魚”組成了這裡的“刺身拼盤”,光是看著就讓人食指不動。肥美鮮嫩,肉質細膩的鯛魚,帶有微微血香的鮪魚和入口即化的鮭魚配上嗆口的山葵,蘸上點點醬油,絕對是夏日的清爽美食~

oomasa 09

Uni and egg $10

滿搭著海膽的軍艦壽司卷上還附著著一顆金銀剔透的鵪鶉蛋黃,本身就口感滑膩、鮮香濃郁的海膽在更加潤滑的蛋液的碰撞下,散發出更加濃郁的香氣,在口中不斷的擴散。

oomasa 08

Chirashi Sushi

這裡的Chirashi Sushi 沒有華麗的擺飾,不過蓋飯整體來說挺不賴的,雖然底下的醋飯給很多,但上面給的配料也還算大方,尤其四種生魚片除一般的旗魚、鮭魚、鮪魚外,還有白白的油魚以及墨魚片,一般好像比較少放這味,挺順口的。

oomasa 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