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年度時尚晚宴 眾星爭豔

| May 5, 2015

ny

image via newyorkpost

大都會博物館舉辦的年度晚宴 Met Gala 堪稱是時尚娛樂界盛事,只有國際級大牌藝人才有機會擠進場內,一票難求。而紅地毯上女星的穿著打扮更是爭奇鬥豔、花招百出。今年的晚宴以「中國風:鏡花水月」為主題,全場充滿濃濃的東方韻味。

2015_metgala_bingbingfan

image via hinews

這次許多中國女藝人出席,像是章子怡、鞏俐、湯唯、高圓圓、李冰冰、李宇春、趙薇、周迅、劉嘉玲等,其中又以范冰冰的打扮最受各方讚揚。她以華麗的金色亮片裙配上孔雀斗篷出場,霸氣十足!網友更是斷下標語說:「范冰冰這次又贏了!」。

"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Costume Institute Benefit Gala - Arrivals

image via nypost

此外,Rihanna 的一席皇帝風大擺尾長袍也傳神的詮釋了中國特色,這套又長又重的金色華服衣服出自設計師郭培之手,受到各方熱烈討論。

近年東方在國際地位漸漸展露頭角,不管是經濟或是文化方面都逐漸受到重視與抬頭,現在連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都以中國風作為派對主題,東方勢力的影響力可見一般。

.

.

實習生Josephin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 worldjournal, nypost, nydail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