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日! 原力將會與你同在! 可是你知道為什麼是五月四日嗎?

| May 4, 2015

所以啦,在今天五月四號就是所有星戰迷在網路上和世界各地慶祝的日子! 尤其是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最新的星際大戰系列續作總算在今年底跟大家見面了! 所以大家都還沈浸在最新預告片的同時也準備了很多方式來慶祝星戰日。大家的慶祝方式大多都千奇百怪不過都跟星戰有相關。不過也很多人選擇連續看星戰系列1~6集的長達13個小時多的電影馬拉松! 甚至還有邊看電影邊玩喝酒遊戲,大家抽選一個單子只要裡面的角色說了關鍵字就要喝! 當然不少科技公司也根本就是星戰迷的集散地所以也有一堆人穿著星戰角色的服裝去上班。

當然除了很多粉絲自己跟朋友們的慶祝方式之外,各界的公司也同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們有關 #starwarday 的相關貼文!

Amazon趁機賣商品!

amazon

Home Depot也來星戰一下!homedepot

有Jedi在找工作嗎? 需要會Javamonster_starwar

能夠疊起來也是不簡單whataburger

你的慶祝方式是什麼呢?

連看最經典4~6集的鄉民KT分享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