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廚藝教室 煮出和媽媽的好感情 Best Culinary Classes in L.A.

| May 2, 2015

la-culinary-class-banner-628

當美食風潮與料理節目席捲全球後,更多人喜愛在閒暇時上上廚藝教室,學習簡單的烹飪課程,不僅健康衛生,親手做的愛心料理更是加入了幸福和溫暖的味道! 這也是為什麼媽媽煮的菜總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趁著母親節的到來,與其請媽媽到外面餐廳吃飯人擠人,不如花點心思和時間,邀請媽媽一同參加廚藝教室,好好彌補平日因為忙碌而錯過與母親相處的時光,透過學習料理的交流還能促進感情,建立美好的記憶喔!

以下哇靠為你介紹六家在LA擁有高人氣的廚藝教室,不僅提供多樣化的料理課程,輕鬆有趣的教學方式和時尚的廚房環境皆是成為熱門選項的原因。趕緊挑幾堂課,讓廚藝教室成為新的分享生活天地吧! (詳細課程表請上各官網查詢!)

.

[ Chef Eric’s Culinary Classroom ]

Chef-Eric's-Culinary-Classroom001

Chef Eric 的廚藝教室擁有專業的設備,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從初學班、休閒興趣班、專業班、特色料理班、搭配品酒班到甜點烘培班,主廚將毫不吝嗇的拿出絕活,分享給喜愛烹飪的朋友。

Chef-Eric's-Culinary-Classroom002

不管是實用的家常料理、甜點到麵包,這裡標榜沒有基礎也可以輕鬆學習,單純的享受親手做料理的樂趣!

Chef-Eric's-Culinary-Classroom003

Chef Eric’s Culinary Classroom

2366 Pelham Avenue,Los Angeles, CA 90064
www.culinaryclassroom.com
課程費用:每人$90+
一次課程:  2.5 小時

.

.

[ Eatzla ]

Eatzla001

Eatz 為了讓每個學生都能得到最好的體驗,課程採少數學員制,廚坊環境有如派對場合般輕鬆自在。

Eatzla002

到場後你將先行品嘗一個前菜來啟發你的做菜模式!每堂課程都能學到五道以上的料理技巧,最棒的是每道菜還會搭配無限供應的酒品或雞尾酒,可謂物超所值,跟媽媽一起參加一個料理派對應該也會非常有趣喔!

Eatzla003

Eatzla

612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www.eatzla.com
課程費用:每人$105
一次課程: 3小時

.

.

 

[ Hipcooks East Los Angeles ]

Hipcooks-East-Los-Angeles001

Hipcooks 擁有藝文風格十足的美麗料理室,經驗豐富的廚師是將在每堂烹飪班教授4~8道極富現代創新的菜餚,更棒的是,大家將在完成所有的料理後搭配葡萄酒,一同享用成果和心得!

Hipcooks-East-Los-Angeles002

如果當天的料理是點心類的話,飲品也會跟著搭配成適合甜食的茶或咖啡呢! 潮流感十足是 Hipcooks 的特色。

Hipcooks-East-Los-Angeles003

Hipcooks East Los Angeles

OC: 125 N. Broadway Suite C, Santa Ana, CA 92701
East LA: 642 Moulton Ave Unit E21, Los Angeles, CA 90031
West LA: 2833 S Roberts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astla.hipcooks.com
課程費用:   每人$65
一次課程: 3小時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