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媽媽十大招! 母親節特別企劃

| May 1, 2015

mother-10-idea-banner-628-v2

又到了五月母親節,為了犒賞媽媽一年來的辛勞,

這時候總得花點心思來討好媽媽。

哇靠準備了一些口袋提案,希望每位媽媽都能在母親節感受快樂和幸福。

不管你為媽媽預備了什麼,最重要的,還是跟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吧!

 

 

1. 帶媽媽當貴婦吃豪華下午茶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1

請媽媽放下柴米油鹽,穿上漂亮衣服,出門當貴婦囉! 位在 Beverly Hills 的 Montage 酒店高雅華麗,是享用英式下午茶的首選。點一壺香濃的茶品搭配英式傳統三疊架上各式的精緻點心,與媽媽一起優雅的細品茗茶、笑談人生,享受慵懶悠閒的美好時光。

哇靠獨家食評: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花園中的下午茶美景

www.montagebeverlyhills.com

.

2. 讓媽媽走在時尚尖端

apple-watch

誰說媽媽跟潮流沾不上邊?如果您的媽媽著迷於時尚新科技,送媽媽最新的 Apple Watch 絕對能讓她開心!多種錶帶款式可選擇,讓你為媽媽打造腕間的專屬美麗!

推薦:    www.apple.com

.

 3. 韓劇人氣場景一日遊韓式三溫暖

crystal-aveda-spa001

喜歡看韓劇的媽媽一定對劇中常出現的韓式三溫暖場景不陌生。媽媽若是還沒親自體驗過,現在正是好時機! 陪媽媽一同前往,體驗劇中優閒的蒸氣烤房、吃東西,不僅消除疲勞,還能當一天韓劇女主角!

crystal-aveda-spa002

推薦:   www.wispausa.com

推薦:   www.crystalspala.com

 .

4. 給媽媽一個難忘的假期

laguna-beach

趁著周休二日,選擇鄰近一個好景點,計劃一趟輕鬆的微旅行跟媽媽出遊,享受一下天倫之樂吧! 不管去到哪裡,沿途的優美景緻和悠閒時光都將成為有趣的回憶! (小編註: 可別叫媽媽開車,自己在車上睡覺打呼啊!!!)

.

5. 在家吃大餐同樂

kfc-guam-family-meal.83dfa6d810

這不就又讓媽媽忙一天了嗎? 別誤會,小編的意思是讓媽媽免下廚,也不用外出到餐廳排隊人擠人。外帶家庭式套餐,讓全家輕鬆愜意的一同在家為媽媽慶祝,聊聊天,增加家人的親密度也是不錯的選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