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跟著漫畫食譜做咖哩—華麗咖哩食桌之印度免治肉咖哩

| May 1, 2015

IMG_2634

人妻最近的興趣從看韓劇轉向看漫畫,尤其是看日本的美食漫畫!!漫畫裡每張圖都畫得好美味,看到三更半夜肚子也餓了….

華麗咖哩食桌是很久之前就在連載的漫畫,到去年已經完結篇了,而我才正開始追上進度!!

在第二集出現的免治肉咖哩 keema matar,主角高圓寺牧人輕鬆做出一道讓女主角結維驚嘆的咖哩時讓我也心動不已!!(好想變成女主角阿!!!!)

好吧!現實生活中沒有高圓寺牧人,我只好自己動手做了!

securedownload

securedownload (1)

Keema在印度語是指免治肉,也就是絞肉,matar 則是青豆,這道免治肉咖哩是印度咖哩的代表之一。

漫畫的食譜寫的很詳細,一個一個步驟跟著做就可以完成一道美味的免治肉咖哩,但我照著自家口味稍微修改了一下食譜。

這也是主角牧人的理念,希望廚師們都可以按照每位客人的口味製作出屬於個人的美味私房咖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