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ro夾心冰淇淋店新開張!

| May 1, 2015

Churro_ice cream

洛杉磯這個地方就像是美食碰碰車,每天總能碰出一些新創意來。就在你覺得各種食材已經被廚神們搭配得足夠五花八門時,新的創意又成功地出現了!

去年引起注意的 Churro Ice Cream Sandwich 原本只是在一些市集見的到的 pop-up 攤位,如今時逢墨西哥 Cinco de Mayo 節慶,正式公佈位在 LA downtown 的門市店面,讓粉絲們再也不用等待了!

Churro Borough2

創辦人Sylvia Yoo 自2011從紐約習廚歸來,希望集合自己兒時的兩種最愛-墨西哥甜點 churro 和 ice cream 來研發出屬於她自己的味道。她拜訪了東西岸的 churro 名店,尋找最適合的脆度、甜度、和口感,最終想到把churro繞成圓圓的、扁扁的來增加它的脆度,並且將純手工製的 ice cream 放置在中間變成 ice cream sandwich! 凡是喜愛 churro 的朋友對此新款式感到驚喜,只要攤位所到之處總是受到高度的注目和喜愛。

位於 downtown 的店內提供12款多種口味特殊的手工冰淇淋,富有墨西哥傳統風味的flavor包括 Spicy Mexican Hot Chocolate、Spanish Latte, Horchata Sorbet 等,其他還有 Chocolate Malt, Brown Cookie Butter Sorbet, coconut kaffir lime sorbet 等,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什麼,店家也歡迎你先試吃再決定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