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A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May 1, 2015

horoscope-may-2015-banner-628

【牡羊座】

               整體運:2           

 [3/21 ~ 4/19]

本月在職場中的競爭意識較弱,可能受到外務干擾而分心。對於事業的追求將僅止於金錢方面的課題。財運方面則開高走低,雖願花心思研究投資理財但成效不彰。單身的牡羊有可能在校友間找到情感寄託,建議多出席同學聚會。要避免意外的碰撞或擦傷。

幸運物:紅色單品

may-2015-horoscope001

Prada Nylon Double-Buckle Backpack, Red Camo

紅色迷彩花紋的後肩背包為運動風增添了一股時尚雅痞的感覺,讓您走在路上自然成為人群中的注目焦點!

www. neimanmarcus.com  $1030

VALENTINO ‘Rockstud’ crossbody bag

大紅色的配件為您的穿搭增添了時尚的 Chic 元素!品牌的標誌性鉚釘設計更適合喜愛個性風的女孩們擁有!

www.farfetch.com  $1033

【金牛座】

整體運: 2

[4/20 ~ 5/20]

本月有機會在專業領域中建立起自身的名望及威信,需把握機會展現能力。財運方面則開高走低,在上旬極旺的運勢到下旬後開始轉弱,需注意財務狀況。感情運勢到了本月下旬也會開始起伏不定,對關係產生猶豫,建議理性溝通。健康上金牛女須特別注意與女性相關疾病。

幸運物:太陽眼鏡

may-2015-horoscope002

L.G.R Handmade Comoros Aluminum Sunglasses

常與其他時尚品牌推出聯名合作款的義大利大師級眼鏡品牌 L.G.R 墨鏡採手工製作,向來以做工精緻聞名的L.G.R讓時尚達人們愛不釋手!

www.luisaviaroma.com   $402

Miu Miu Round-frame acetate sunglasses

Miu Miu 結合了義大利精緻手工藝與現代摩登風格,設計出這款極富魅力的特殊款墨鏡,截邊式的鏡片時尚指數滿點!

www.net-a-porter.com    $360

【雙子座】

整體運:  3

[5/21 ~ 6/21]

本月工作運勢極佳,尤其是與寫作宣傳及銷售方面的相關能力將特別突出並受到認可。雖有機會獲得他人的饋贈,但在社交活動方面的支出將提升,須注意財務控管。感情上將遇到難關,先前壓抑的壓力將爆發。另外要注意喉嚨發炎與臉部肌膚過敏的問題。

幸運物:帽子

.

may-2015-horoscope003

 EMPORIO ARMANI Silk & Cotton Canvas Baseball Hat

黑白棉質的棒球帽帽沿更以小羊皮製成,是男士們最百搭的單品,不論是運動風或時尚雅痞風都能輕鬆駕馭!

www.luisaviaroma.com $245

MAISON MICHEL Andr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trilby

來自巴黎的品牌Maison Michel憑藉手工製作的經典設計而聞名,這款淺灰色的紳士帽以柔軟的兔毛製成,搭配上黑色的緞帶為您帶來優雅氣息!

www.net-a-porter.com $450

【巨蟹座】

整體運:  4星

[6/22 ~ 7/22]

本月容易有升遷的機會,在受到賞識的同時也可能遭遇是非,建議謹慎處理工作上的人際關係。財運方面正財運轉弱,需多開源節流。感情上可能發展出隱密性的戀情,或有機會與前任舊愛擦出新的火花。健康方面建議注意可能有火氣大,容易發炎的問題。

幸運物:涼鞋

may-2015-horoscope004

 Prada Crisscross Nylon Sandal, Black

隨著時序來到初夏,在冬天時被雪藏起來的腳也該出來透透氣了,Prada 以牛皮為鞋底的涼鞋既時尚又舒適,為你帶來清涼一夏!

www.neimanmarcus.com  $550.00

Tomas Maier Leather sandals

完美的詮釋了波西米亞風自由浪漫精神的義大利製皮革綁帶式涼鞋既簡潔又大方,特別適合夏日海灘穿搭!

www.net-a-porter.com  $345.00

【獅子座】

 整體運: 5星

[7/23 ~ 8/22]

事業運勢極佳,在工作領域有拓展,有機會出差或接到新任務。在團隊中極有機會嶄露頭角。本月財運較弱,需嚴格控制支出。單身的獅子要注意最近曖昧的對象,小心遇人不淑。有伴的獅子建議多花時間陪伴對方,重拾熱情。獅子女須特別注意女性方面疾病。

幸運物:香水

may-2015-horoscope005

Viktor & Rolf Spicebomb Extreme

這款極受男性歡迎的香水 Spicebomb 即將迎來更強力的 Extreme 版本!像炸藥混和物一般的香水 以薰衣草為基底加上香料、黑胡椒與菸草,讓陽剛的男人味大爆炸!

[即將上市]

 Marc Jacobs Mod Noir

由設計師 Marc Jacobs 親自設計的新女性香水將在 Sephora 獨家販售!以麝香、橙花為基底加上睡蓮與梔子花的調配帶來經典與現代的最佳融合!

[即將上市]

【處女座】

整體運:1

[8/23 ~ 9/23]

本月上旬有機會獲得貴人支持,但下半月則可能引發是非,甚至有官司糾紛。財運上長期累積的財務問題可能會一次爆發,需多加註意。感情方面有伴的處女須注意兩人的關係可能將遭遇劇變,甚至有第三者的可能。健康上建議多注意心臟與血壓問題。

幸運物:卡夾

may-2015-horoscope006

Alexander Mcqueen Bandana Card Case

以頭巾布為靈感的這款深藍色卡夾不但充滿特色的花紋更有標誌性的骷顱頭圖樣在其中,是時尚雅痞們的不二之選!

barneys.com $195.00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Leather Envelope Card Holder

超粉嫩的粉紅色卡夾搭配品牌標誌的骷髏頭造型製造出衝突的反差感,非常適合個性風女孩們擁有喔!

www.lanecrawford.com $195.00

【天秤座】

整體運: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