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黑人婦女當街暴打兒子,被媒體讚譽「英雄媽媽」

| April 30, 2015

Mom_c0-52-620-413_s561x327

在 Baltimore 27日發生的暴亂中,一組網友拍下的視頻廣為流傳,引發國際輿論熱議一名母親在街頭掌摑參加示威的兒子,邊打邊爆粗口,讓其跟她回家。這名媽媽隨後立即在全美走紅,被稱為“英雄媽媽”。她事後接受采訪時表示,不希望兒子使用暴力維護所謂的公平正義,她那麼做是為了保護兒子。

本月一名非裔美國青年被警方逮捕後受傷死亡,引發 Baltimore 大規模的抗議浪潮,在27日這天示威達到了頂峰。視頻中的母親名叫 Graham ,她告訴記者自己在家收看有關騷亂的新聞時,看到一名身穿黑色連帽衫的年輕人在向警察扔石塊。儘管該男子蒙面,但她還是很快認出這是她16歲的兒子。 Graham 立刻跑出家門在街上找到兒子。當兒子看到她本能地跑開時被她一把拉住,拖出人群,然後她憤怒地打兒子耳光,摘下他的面具,並大聲說:“我是你的媽媽,你躲不了我!”

CDw1YBIVEAAF5qS

Graham 是單親媽媽,有6個孩子。她譴責暴力對抗警察和破壞公物的行為。 Graham 希望這事過後兒子能夠得到教訓,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Graham 的行為得到許多支持,Baltimore 警察局長說,希望有更多母親管好自己的孩子。 Fox 新聞網稱 Graham 是“年度最佳母親”,美媒紛紛表示,Graham嚴肅、不找藉口的教育給所有父母樹立了榜樣。

.

.

覺得媽媽很勇猛的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