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Robert Downey Jr被揭吸毒史, 怒罵主持人“梅毒寄生蟲”

| April 30, 2015

Robert-Downey-Jnr-walks-out-of-c4-interview

好萊塢影星 Robert Downey Jr 曾因吸毒被捕入獄,一度造成事業陷入低潮,他曾向英國媒體說他有過“黑暗歷史”。所幸近年來他已成功戒毒並通過《鋼鐵俠》系列電影翻身大紅。

他日前為了宣傳新片 the Avengers: The Age of Ultron 接受采訪,卻被失禮的主持人狂問其吸毒入獄的經歷,最後忍不住打斷對方:“很抱歉,我們現在在做什麼?” 接著吐出一句 Bye 就站了起來,直接拔掉身上的麥克風走出房門。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廣泛討論,多數人都認為主持人非常失禮,難怪 Downey 會不爽走人。

Robert-Downey-Jnr-walks-out-of-c4-interview (1)

對此,Downey 29日錄製節目時,再次表達了不悅的心情,直言當時應該要更早打斷訪問。他說:“我們在宣傳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很多孩子都會看到這段訪問,而這本應該和我瘋狂陰暗的往事毫無關係。”他痛斥主持人 Krishnan 簡直應該吃屎,並說: “這些人也不過就像梅毒寄生蟲,我一定要跟這種荒唐的傢伙保持距離,不然我可能會忍不住揍人!”

Video Thumbnail

Robert Downey Jr full interview: star walks out when asked about past

好萊塢影星 Robert Downey Jr 曾因吸毒被捕入獄,一度造成事業陷入低潮,他曾向英國媒體說他有過“黑暗歷史”。所幸近年來他已成功戒毒並通過《鋼鐵俠》系列電影翻身大紅。 他日前為了宣傳新片 the Avengers: The Age of Ultron 接受采訪,卻被失禮的主持人狂問其吸毒入獄的經歷,最後忍不住打斷對方:“很抱歉,我們現在在做什麼?” 接著吐出一句 Bye 就站了起來,直接拔掉身上的麥克風走出房門。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廣泛討論,多數人都認為主持人非常失禮,難怪 Downey 會不爽走人。 對此,Downey 29日錄製節目時,再次表達了不悅的心情,直言當時應該要更早打斷

.

.

覺得主持人很失禮的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