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的華夫三明治連鎖店Bruxie終於要擴張到Santa Monica咯!

| April 28, 2015

當然傳統的甜味華夫餅也在這裡得到了延續,除了最經典 Brussels Waffles 和 Chocolate filled liego 之外,這裡還有將檸檬酥皮派加入 waffle 的獨家創意,當然如果小朋友是烤棉花糖、焦糖布丁的忠實粉絲,那麼這裡的水果焦糖布丁一定會讓Ta吃的喜出望外。

Bruxie 在 Santa Monica 的新據點位於3rd街上,佔據了曾經是 T-Mobile 門店的位置。據說,這個分店將於9月開幕!

.

延伸閱讀:

Bruxie 大玩鬆餅新吃法 Waffle 趨勢大公開

.

Bruxie

1410 3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

.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