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lab 專注於提供有機輕食

| April 27, 2015

foodlab-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輕食

Foodlab

725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在陽光明媚的 Santa Monica Blvd上有一家專注於提供有機輕食的 Cafe–Foodlab。作為一個家族企業,Foodlab 餐飲公司成立於2007年,目前在洛杉磯 West Hollywood 和 Santa Monica 兩地為鄰裡提供精緻高品質的簡餐和飲料,以健康美味三民治而聞名的它正立志成為洛杉磯最棒的三明治專賣店。

light-food-foodlab-010

餐廳的老闆曾經是為穿梭於巴黎米蘭“天橋”上的模特,曾經求學於法國藍帶學院的她最終通過自學在奧地利擁有了一間餐廳,直達1993年帶著兒子一起移民美國。不斷的嘗試創新的她除了在三明治中融入加州食材外,更是注入了一些來自奧地利的異國元素。這裡的三明治之所以美味,自然是和健康的食材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在農場自由長大,無激素的雞肉,有機天然的食材,新鮮烘焙的歐式咖啡和優質的茶葉都是讓你感受到生活的愜意和美好。

light-food-foodlab-005

採用 Marketplace cafe 風格建造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而潔白的瓷磚和整齊的儲物櫃,讓人們對這裡食物的健康性更加放心。寫滿菜單的小黑板、木質的桌椅,厚重的水泥牆面和擺在桌子上的小菊花都顯得那麼的穩重。“Love,Eat , DRINK,Smile”都是 FoodLab 的關鍵字。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所有的餐盤,餐具,杯子到外賣的包裝80%採用的都是可以降解的環保材料,真的很佩服店家的環保意識和用心。

light-food-foodlab-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