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 影音通話

| April 27, 2015

video-call-ringing121-1

image via techcrunch

就算照片和文字再怎麼生動,很多時候很難清楚描繪想傳達的情緒?繁忙的當下沒有那麼多時間打字?Facebook Messenger 新推出的影音面對面通話功能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其 實在2011年時 Facebook 就已經和 Skype 合作推出 Video Calling 的功能,但直到今年才真正建構其獨立的影音通話架構,並且與手機 Messenger 的 app 結合,相信對於 FaceTime 和 Skype 都會造成不小的衝擊。

messenger-video-calling

image via techcrunch.com

Messenger 在全球擁有大約6億使用者,Facebook 更高達10億以上,新推出的影音功能將有可觀的使用量以及現有使用者。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表示,“免費、高品質的 VOIP 將會取代傳統語音通話”。

影音通話將於今天開始部分開放,包括 iOS 和 Android,比利時、加拿大、克羅埃西亞、丹麥、法國、希臘、等歐洲國家,以及美國和烏拉圭的使用者將可優先使用,其他地區則會陸續開放。

.

.

實習生Josephine翻譯報導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