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客制漢堡機器索價$800的漢堡長怎樣的呢!

| April 24, 2015

burger-mcdonald-800

image via chicagoist

麥當勞近日推出Create Your Taste客制漢堡機器,目前在各區部份分店進行測試。一名芝加哥男子忽發其想在這個在客制漢堡機器創造他心中的大漢堡,他在每項選料點最大額度點出一個超級巨無霸漢堡。機器計算出來的要價超過$800,可幸店員最後作出價格調整。

Video Thumbnail

The Big Max – McDonald’s “Create Your Taste” Kiosk

image via chicagoist 麥當勞近日推出Create Your Taste客制漢堡機器,目前在各區部份分店進行測試。一名芝加哥男子忽發其想在這個在客制漢堡機器創造他心中的大漢堡,他在每項選料點最大額度點出一個超級巨無霸漢堡。機器計算出來的要價超過$800,可幸店員最後作出價格調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f2qej33eU 男子 Moshe Tamssot 拍片記錄是次惡作劇,在大屏幕的客制漢堡機器每樣選項都點選10X。此舉嚇呆了麥當勞店員,最後更要分開多個餐盤送餐。Moshe Tamssot則非常得意的盡力把漢堡疊起。 . .

男子 Moshe Tamssot 拍片記錄是次惡作劇,在大屏幕的客制漢堡機器每樣選項都點選10X。此舉嚇呆了麥當勞店員,最後更要分開多個餐盤送餐。Moshe Tamssot則非常得意的盡力把漢堡疊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